2024年外貿業務員年終個人工作總結

xx年意味著兩千年的第一個十年的結束,明年即將是兩千年第二個十年的開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回首這一年工作的歷程不禁感慨十分。

在這一年裡雖然沒有取得驚人的成績,但是其中的曲折和坎坷我是深有體會的。對有一定銷售經驗的人來說,銷售確實不難,但對於一個銷售經驗不是很豐富,剛從事銷售這一行業不到兩年的人來說是有一定挑戰性的,到現在為止,我不再說自己是一個銷售新人,因為我進軍到銷售這一行業也快一年半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約540天的時間每天都是在圍繞銷售這一個中心而展開的。xx年這一年又快過去了,雖然沒有取得斐然的成績,但是我覺得已經做得對得起自己,每天我沒有在虛度光陰無所事事,而是在想方設法怎樣做好方案和報價迎來客戶,一個業務員要得到公司的肯定那只有銷售業績,這是鐵打的事實。為了明年能取得優異的成果,一定再接再厲,做最大的努力去挑戰極限,爭取明年做到超過預定銷售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