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門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各位來賓: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公元XX年**月**日,農曆**月**日,是***先生、***女士的愛女***新婚回門的喜慶日子。

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攜女婿***回到娘家門兒(新人一起走上前,鞠躬)。我代表在場的親朋好友祝福你們甜甜蜜蜜度新婚,恩恩愛愛到白頭。同時,也希望你們今後要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多盡點孝心。

結婚那天,***和***心愛多年的小棉襖被人穿走了,難免有點失落,難免有點不捨。但是今天,小棉襖不僅沒有丟,還帶回來一個高大帥氣的兒子。大家說:值不值?

(場下眾人回答:值!)

既然是兒子,那就從叫爸媽開始。雖然婚禮上叫過了,但是,在場的許多人都沒有聽到,今天再叫一次要不要?

(場下眾人回答:要!)

(新姑爺叫:爸!媽!)

聽見沒聽見?

(場下眾人回答:沒聽見!)

再來一遍要不要?

(場下眾人回答:要!)

(新姑爺叫:親爸!親媽!)

既然親爹親媽都叫了,能不能像親生兒子一樣孝順這邊的親爹親媽?

(新姑爺回答:能!)

大家滿意不滿意?

(場下眾人回答:滿意!)

好,既然大家都滿意了。那就進行下一個環節。聽我口令,面向親朋好友三鞠躬:

一、對光臨今天回門宴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一鞠躬。

二、對多年以來一直給予明陽關心和厚愛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二鞠躬。

三、對操辦這次回門宴的各位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三鞠躬。

回門儀式到此結束。

最後,代表兩位新人和他們的父母祝大家吃好喝好,要吃出水平,喝出風采。

同時,也祝願在場的所有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我宣布:回門宴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