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新員工年度工作總結參考

8月3日進入光大銀行,參加了新員工在棋盤山的拓展活動,在拓展訓練的過程中增強了自己的團隊意識,並被評為本組最佳隊員。在隨後的業務培訓中我大致了解了光大銀行的發展狀況、機構構成,掌握了最基本的綜合知識、運營知識及前台的具體操作規範;技能訓練中熟練掌握了點鈔、翻打傳票等技能。實習期間我積極向老櫃員學習儲蓄前台的操作並和同事建立了良好的夥伴關係,在順利通過分行組織的新員工上崗考試後順利加入了和平支行,成為和平支行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

到今天已經入行快5個月,雖然還是在試用期,但在工作崗位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像正式員工看齊,工作過程中和同事之間互相幫助,遇到不熟悉的業務積極向同事們學習,並認真記錄下來;在櫃檯操作過程中我嚴格按照對私櫃檯操作規程的要求進行操作,在業務辦理過程中做到“唱收唱付”,做好舉手服務、微笑服務、來有迎聲、走有送聲,對於客戶的問題要求自己給出一個令客戶滿意的答覆,始終把客戶的滿意放在第一位;在結賬後,和同事之間交換檢查一天的票子,發現錯誤及時改正,減少差錯;下班後,對自己一天所接觸到的新業務進行複習,並學習一些特色業務,如西聯匯款、境外電匯、環球匯票等。

通過不斷的學習相信自己能夠在短期內成為一名優秀的儲蓄櫃員,全面的掌握儲蓄櫃檯知識,技能上也要更熟練,不斷加快自己辦業務的速度,使自己的業務量不斷提升;加強自己在理財、金融、個貸、對公等方面理論的學習,為自己的進一步的工作奠定紮實的基礎;和同事之間建立更默契的配合,把和平支行的發展作為大家共同的目標。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我能夠成為和平支行最優秀的員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