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華夏銀行員工個人年終總結

這一年裡,我們用計算機鍵盤繪出了滿天霞光,用算盤珠拔落了萬顆星辰;我們守著一份愉悅,一份執著,一份收穫。每天記賬,結賬,做傳票,寫賬簿。雖然沒有赫赫顯目的業績和驚天動地的事業,但我們盡心盡力,忠於職守。

這一年裡,我始終保持著良好的工作狀態,以一名合格的合作銀行員工的標準嚴格的要求自己。立足本職工作,潛心鑽研業務技能,使自己能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的奉獻著,為合作銀行事業發出一份光,一份熱。作為儲蓄崗位一線員工,我們更應該加強自己的業務技能水平,這樣我們才能在工作中得心應手,更好的為廣大客戶提供方便、快捷、準確的服務。以“客戶滿意、業務發展”為目標,搞好服務,樹立熱忱服務的良好視窗形象,做到來有迎聲,問有答聲,走有送聲,要讓每個顧客都高興而來滿意而歸.。眾所周知,在xx支行轄內,xx分理處是比較忙的一個點。每天每人的業務量平均就要達到一百多筆。

接待的顧客一二百人,尤其是小鈔和殘幣特別多,因此這樣的工作環境就迫使我自己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在工作中認真認真再認真,嚴格按總行和支行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來進行實際操作。一年中始終如一的要求自己,在我的努力下,20xx年我個人沒有發生一次責任事故。在我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時,還用我多年來在會計工作中的經驗來幫助其他的同志,同志們有了什麼樣的問題,只要問我,我都會細心的予以解答。當我也有問題的時候,我會十分虛心的向其他同志請教。對待業務技能,我心裡有一條給自己規定的要求:三人行必有我師,要千方百計的把自己不會的學會。想在工作中幫助其他人,就要使自己的業務素質提高。儲蓄乃立社之本,20xx年,在上級領導的關心、支持和同事們的協助下,我積極努力地開展工作,較好的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全年個人累計吸儲150多萬元。

一年裡,我積極參加政治理論學習和業務知識學習,能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和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同時刻苦鑽研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回顧這一年來的工作,我是問心無愧的,在工作中,我是忠於職守,盡力而為的,銀行屬於服務行業,工作使我每天要面對眾多的客戶,為此,我常常提醒自己“善待別人,便是善待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我仍然堅持做好“微笑服務”,耐心細緻的解答客戶的問題,遇到蠻不講理的客戶,我也試著去包容和理解他,最終也得到了客戶的理解和尊重。

我們用這平平淡淡的生活,平平淡淡的工作勾畫出生活的軌跡,收穫著豐收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