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中國銀行員工個人年終總結

我在這一年業績不凡,主要有:

1、經過大家優質的服務,在我的櫃檯下存款有萬元。

2、不斷的努力加學習,我已經掌握了技能、取得了第名,贏得了大家的讚許。

3、在大家的幫助下,我逐漸領會了和,這在我的實際工作中使我更能做好和,並且在上我已經有了的成就。

服務創造價值。只有優質的服務,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是銀行業務發展擴大的最重要的一年。對於第一線的前台,不管是對個人,還是對企業。微笑服務是第一印象,其次才是快速準確的辦理。進行已經有的時間了,微笑服務是工作的基本。如何微笑,決不是露三顆牙的簡單。特別是做對公業務,面對企業的代表,一不留心就是上百萬的流失。微笑服務的背後是如何快速準確的辦理。這要掌握技巧。我總結的技。巧歸結起來就是19個字。就是:“熟悉交易碼,有條不紊操作,隨時微笑面對問題。”對交易碼倒背如流,操作起來穿插有度,面對問題既使一時解決不了,也是微笑的解釋。正因為這些,才能有萬元的存款。

在中,先後參加過比賽、活動以及結交,這不僅是櫃檯外的工作,而且更重要的是要做的和櫃檯一樣好。在比賽中我取得了第名,是我職業中的最好名次。背後有著中行,盈利元。這樣算起來,一個月有元收入,一年能達到元。真是聚沙成塔,小帳不可細算。

xxxx是我工作中重要的一年,回顧這一年,總的來說,收穫大於失去、成長大於落後、發展大於退縮。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質”。

從的量到的質,再展望的變,工作就是一步一個腳印,生活就是一天一個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