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用工協定書

甲方(用人單位)名稱:

地址:

性質:

法定代表人(委託代理人):

乙方(勞動者)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

家庭住址:

居民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同意訂立本協定,共同遵守本協定所列條款。

第一條 本協定自XX年 2 月 15 日起至XX年8月14日止。期限為6個月。

第二條 根據甲方工作需要,乙方同意擔任 木工工作,負責甲方 維修

的工作。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工作崗位(工種)。

第三條 乙方應按照甲方的要求,按時完成規定的工作數量,達到規定的質量標準。

第四條 甲方要嚴格執行國家和省有關勞動保護的法律、法規和規章制度,為乙方提供必要的勞動條件和勞動工具及勞動保護用品,制定操作規程、工作規範和勞動安全衛生制度及其標準。

第五條 乙方每日工作4小時,每小時工資6.8元。

第六條 甲方每月 14 日和30日 以法定貨幣形式足額支付乙方工資。

第七條 因乙方個人工作效率低導致延長工作時間屬個人行為。

第八條 乙方應遵守甲方制定的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勞動安全衛生、生產工藝、操作規程和工作規範;愛護甲方的財產,遵守職業道德;積極參加甲方組織的培訓,提高思想覺悟和職業技能。

第九條 甲乙雙方可以隨時解除本協定。

第十條 若甲方情況出現變化,則本協定自行終止。

第十一條 本協定未盡事宜,雙方可另協商解決。

第十二條 本協定自XX年2月15日起生效,一式三份(甲方持二份,乙方持一份)。

甲方:(蓋章) 乙方:(簽名)

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簽名)

年 月 日 年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