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班長工作總結2篇

新年的鐘聲在時間的長河中響過,為XX年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回首XX年的工作,真的是感想頗多。在這一年中,有歡笑、有淚水、有失落、有感慨、但更多的則是收穫。下面,我對我XX年的工作、學習情況做以簡單的總結:    XX年,由於工作的需要,我擔任了中一班的班長工作,與兩位老教師合作。在與老教師一起工作的時候我學到了很多:做事嚴謹有序、工作主動積極、從不拖拉,等等等等。我們合作相互取長補短,工作開展的有條不紊。但老教師畢竟年紀大了,經常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這就需要我這年輕人要多承擔一些工作。上學期,徐老師因胃出血住院一個月。班級的工作就壓在了我一個人的肩上。一方面,我為了讓家長放心,要自己多打連班,儘量不讓其他老師替班。另一方面,不能讓孩子們落下課,每天都要備課、上課。下午指導孩子們準備畫展的作品。沒有時間寫教案就晚上拿回家裡寫。幾個星期下來,由於身體疲勞,免疫力下降,我患上了重感冒。連續幾天發燒。為了不讓家長擔心:班級沒有本班老師帶班怎么辦?我硬是沒有請一天假,咬著牙挺過來了。徐老師擔心班級工作,剛剛出院還未痊癒便馬上就來上班了。看到班級工作開展的井井有條,元旦的節目也提前開始排練了。就放了心,高興的逢人就誇我:“我們班的小班長,挺能幹!有了徐老師的鼓勵與支持,我的幹勁更大了。元旦的節目加緊練習,不分早晚的構思修改。不斷的改進。由我創編的舞蹈《恭喜發財》,音樂劇《娃娃》終於在XX年全園開展的“慶元旦聯歡會”中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至好評。並獲得了最佳創意節目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新學期的工作也即將開始。在新學期中我的工作也要有新的起色。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1、  工作中改掉拖拉的毛病,做事有計畫,儘量提前完成工作。抓好工作的提前量。

2、  不斷的加強學習,不斷的進步。多向老教師請教,多和年輕教師討論,相互取長補短。

3、  多與人交流,請大家給自己提意見,幫助自己改掉身上的毛病。使自己工作和思想不斷的完善。

4、  積極靠近黨組織,多與黨員同志交流。經常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5、 加強對自身技能技巧的培養,不能放鬆對基本功的練習,要不斷的進步,對幼兒教師應具備的基本素質加強對自身的培養。

以上是我對XX年工作的展望,和對自己要求。請各位領導、同事們監督我的工作。

謝謝大家

度幼稚園班長工作總結
幼稚園班長工作總結(2) | 返回目錄

新年的鐘聲在時間的長河中響過,為XX年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回首XX年的工作,真的是感想頗多。在這一年中,有歡笑、有淚水、有失落、有感慨、但更多的則是收穫。下面,我對我XX年的工作、學習情況做以簡單的總結: XX年,由於工作的需要,我擔任了中一班的班長工作,與兩位老教師合作。在與老教師一起工作的時候我學到了很多:做事嚴謹有序、工作主動積極、從不拖拉,等等等等。我們合作相互取長補短,工作開展的有條不紊。但老教師畢竟年紀大了,經常有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這就需要我這年輕人要多承擔一些工作。上學期,徐老師因胃出血住院一個月。班級的工作就壓在了我一個人的肩上。一方面,我為了讓家長放心,要自己多打連班,儘量不讓其他老師替班。另一方面,不能讓孩子們落下課,每天都要備課、上課。下午指導孩子們準備畫展的作品。沒有時間寫教案就晚上拿回家裡寫。幾個星期下來,由於身體疲勞,免疫力下降,我患上了重感冒。連續幾天發燒。為了不讓家長擔心:班級沒有本班老師帶班怎么辦?我硬是沒有請一天假,咬著牙挺過來了。徐老師擔心班級工作,剛剛出院還未痊癒便馬上就來上班了。看到班級工作開展的井井有條,元旦的節目也提前開始排練了。就放了心,高興的逢人就誇我:“我們班的小班長,挺能幹!有了徐老師的鼓勵與支持,我的幹勁更大了。元旦的節目加緊練習,不分早晚的構思修改。不斷的改進。由我創編的舞蹈《恭喜發財》,音樂劇《娃娃》終於在XX年全園開展的“慶元旦聯歡會”中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一至好評。並獲得了最佳創意節目獎。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新學期的工作也即將開始。在新學期中我的工作也要有新的起色。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1、 工作中改掉拖拉的毛病,做事有計畫,儘量提前完成工作。抓好工作的提前量。

2、 不斷的加強學習,不斷的進步。多向老教師請教,多和年輕教師討論,相互取長補短。

3、 多與人交流,請大家給自己提意見,幫助自己改掉身上的毛病。使自己工作和思想不斷的完善。

4、 積極靠近黨組織,多與黨員同志交流。經常向黨組織匯報自己的工作和思想。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5、加強對自身技能技巧的培養,不能放鬆對基本功的練習,要不斷的進步,對幼兒教師應具備的基本素質加強對自身的培養。

以上是我對XX年工作的展望,和對自己要求。請各位領導、同事們監督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