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小班下學期幼兒評語

黃月鑰: 你是個活潑、漂亮的小女孩,從你天真的目光中,教師感到了你的可愛,你很有禮貌,你早上來時總是熱情地向老師、小朋友打招呼;平時還願意和老師親切地交談。你的歌聲很動聽,舞姿也很優美,就像個小天使一樣,真不錯;你喜歡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吃飯慢時,老師要餵你,你不肯,堅持要自己吃完;假如你上課能夠認真聽課,不要與周圍的小朋友說話,那就更好了。

方嵐: 一年來你的進步可真大了!遊戲時總能看見你歡快的身影,你那優美的舞姿獲得了小朋友的陣陣掌聲。在你的努力下,畫的畫也好看極了,你在學習時積極舉手發言,大聲的跟老師念英語,還學會了摺紙、捏橡皮泥呢;你能獨立吃飯、穿脫衣鞋、與小朋友疊被子;真能幹。要升中班了,假如你以後能抓緊時間,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該做的事情,那就更棒了。

彭立鈞:活潑可愛的你,對人有禮貌,和小朋友相處時懂得了謙讓,進步了不少;你的本領學的真不錯:會聲音響亮地唱歌、念兒歌;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獨立吃飯、穿脫衣鞋、不會的能自動請老師幫忙;但是你做作業、畫畫有時不敢下筆,不敢剪紙,要升中班了,老師送你一份禮物:自信。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龐芝成: 你是個聰明、活潑的小男孩,自理能力強,能獨立吃飯、穿脫衣鞋、與小朋友疊被子;你念的兒歌、唱的歌曲真好聽。你的繪畫很棒,總是得到老師的表揚,可愛的你還是個小機靈,遊戲、區角活動時總能看到你忙碌的身影,愉悅的笑聲。不過,在遊戲時你總喜歡大聲的與周圍的小朋友講話,這樣可不好喔,在新學期里,希望你能養成良好遊戲習慣,你的進步會更大。

李逸龍: 你象只閃爍的小鳥,活潑、大方。早上來時總熱情地向老師、小朋友打招呼;在吃飯時你總能那么開心,聰明的你積極舉手發言,一學就會,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很強,喜歡與老師和小朋友聊天,愛表現的你,喜歡唱歌、跳舞、繪畫;你有較強的模仿能力。在遊戲中是那么積極大膽。但是你不太聽話,做事自我為中心,不遵守紀律,希望你能改正你的壞毛病,做老師的好孩子。

王子軒:相對與上個學期,你的表現越來越棒了,懂禮貌,會謙讓,學會了和小朋友一起分享你帶來的玩具。你個性開朗,能多主動地和老師、小朋友交流、遊戲,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獨立吃飯、穿脫衣鞋、與小朋友疊被子;你很喜歡唱歌、跳舞,你唱的歌可好聽了;你現在也學會了控制自己不去動小朋友,上課時也專心了很多,希望你再接再勵,做個老師的乖寶寶。

邱敬雅: 活潑可愛的邱敬雅乖巧又能幹,愛唱歌、跳舞,會主動收拾整理玩具。你很好學,學習時老師總能看到你專注的眼神;大聲的跟老師念英語;你樂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獨立吃飯、穿脫衣鞋、與小朋友疊被子; 馬上就要成為一名中班的小姐姐了!我們滿懷欣喜地期待著,邱敬雅的本領會越來越大!文靜乖巧的寶寶,你很懂事,要多練習繪畫和剪紙喔。

何清泉: 你是個乖巧、漂亮的孩子,你很有禮貌,早上來時總熱情地向老師、小朋友打招呼;你最愛講衛生,每天總能保持得乾乾淨淨的;你能積極參加幼稚園的各項活動,能愉快地和小夥伴一起唱歌、跳舞、做遊戲、玩玩具;讓老師感到驕傲的是:你的畫畫、手工都有了進步, 如果你吃飯能再快些;上課能積極的舉手發言,大聲跟老師念英語,你一定能學到更多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