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幼稚園中班教師評語

你既懂事又調皮的孩子,老師喜歡你幫助老師做事時認真的樣子,老師喜歡你認真聽課的樣子,老師喜歡你把小手舉得高高的積極回答問題的樣子,你很有禮貌,語言表達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非常強。你知道嗎?如果你能每天都按時到幼稚園,不打女孩子不惹女孩子哭,能講究些紀律就最棒了!

黃鑫恆:你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的性格,這個學期的進步非常大,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能積極參與班級的勞動,畫畫也非常棒,名字也也寫得很棒,可是老師發現有一段時間你表現有些退步,經過老師和你爸爸媽媽的共同努力,現在的你表現得更加棒了。老師真高興,老師想告訴你,如果你能把握筆的姿勢改正就好了。

黃梓焱:你的年紀在班裡是最小的,但是你很聰明,進步也非常大,上課常常認真聽講,有時也能回答問題,對老師非常有禮貌,而且也學會了和小朋友友好相處,如果你能加強自理能力就更好了。

蔣明浩: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上課認真聽講,做事也非常認真,有時還能幫助老師做事,老師真希望能在課堂上聽到你回答問題的聲音,做事能更加大膽、積極!也希望你在下個學期能堅持上幼稚園,各方面進步更大!

劉昱伶:你文靜、可愛,而且很有個性,老師最喜歡你笑眯眯的樣子了。這個學期你進步非常大,上課認真,還常常積極回答問題,參與遊戲的熱情也很高,繪畫時非常仔細。有時你在早上來幼稚園時鬧小情緒,老師還聽你媽媽說你不太愛刷牙,你知道嗎?你把牙齒刷得乾乾淨淨的,笑起來露出整齊的、白白淨淨的牙齒可真漂亮呀!以後每天早晚都刷牙,每天都高興幼稚園,好嗎?

最近上學的時候, 老師常常看到你的臉上總是掛著靦腆的笑容, 聽到你那甜甜的、細細的問候聲音。 最近的你越來越活潑了, 你比以前大膽、 自信了許多, 真讓老師高興。 瞧: 你總是獨立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飯菜、 還能不剩飯菜; 每天放學前, 你總是自覺又認真地整理好自己的東西; 遊戲時, 你喜歡和小朋友一起玩, 還學會了收拾整理玩具, 懂得了許多道理... ... 這些進步都是小璐璐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的。 老師看在眼裡, 喜在心頭. 祝賀你! 也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 上課時能再專心一點、積極大膽地舉手發言, 做事情動作能再快一點, 遇到問題的時候, 能再勇敢一點, 那么老師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出色的表現喔。 好好努力吧!

你是個活潑、大方又能幹的小女孩。你對老師有禮貌,會關心別人,愛勞動,吃飯不挑食,生活自理能力強。常常幫老師做事。這學期的表現也很好,上課能舉手發言,口語表達比以前強,平時愛看看圖書,愛學習,也能幫助小朋友做一些小事情。老師希望嬌嬌以後積極參加體能鍛鍊。做事大膽一些,做個能幹的小女孩,可以嗎?

管婷小朋友:你是個大方、可愛的小女孩。這學期你進步了很多,有時上課也舉手發言,但是聲音不響亮。有時會和旁邊的小朋友說話。你的小手很靈活,會摺紙、剪紙、捏泥。也很喜歡參加各種活動。你兒歌念得很好聽,老師希望婷婷以後多看一些圖書,多認識一些漢字,能多舉手發言,做事更認真,細心一點,讓自己變得更加好。

管妍小朋友:你是個善良、文靜又能幹的小女孩。這學期你的進步挺大的,自我服務能力較強。你喜歡幫老師做事情,有時幫老師擦桌子,拎小桶等等。上課認真了,喜歡唱歌、畫畫。老師希望小燕子以後多看一些圖書,增長自己的知識。做事再細心一些,大膽一些,做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