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廣州元旦有哪些好玩特色活動?

第八屆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時間-地點-活動詳情

眼看入冬已有多時,在即將到來的XX年廣州元旦有哪些好玩特色活動呢?小編今天為大家推薦XX廣州螢火蟲動漫遊戲嘉年華!第八屆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給動漫迷們送福利了,這是廣州動漫迷們日子,這是廣州所有家庭和孩子們的歲末狂歡節!那么想知道XX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暨XX廣州螢火蟲動漫嘉年華什麼時候開始?XX年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門票多少錢?XX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有哪些好玩的?快跟著小編去看看吧!

XX年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什麼時候開始?

第八屆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時間:XX/1/1---XX/1/3

XX年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在哪裡舉行?

第八屆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地點:廣州保利世貿展覽館

XX年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門票多少錢?

第八屆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門票:免費

XX廣州螢火蟲動漫嘉年華(螢火蟲元旦動漫狂歡節)活動介紹:

螢火蟲動漫遊戲嘉年華是XX年以來華南地區最具人氣的動漫遊戲展,自XX年7月舉辦首屆動漫展以來,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四屆展會。展會依託強有力的宣傳攻勢,吸引了青少年、家庭、年輕白領的廣泛關注,平均每屆參觀人數達32萬人次。XX廣州螢火蟲動漫嘉年華活動展會面積22752平方米,是廣州第八屆元旦動漫狂歡節了,將繼續為動漫迷人送福利!相信這是給廣州孩子們最有意義的歲末狂歡節!

XX廣州螢火蟲動漫嘉年華活動展覽範圍:動畫卡通產品、動畫電影藝術、期刊出版商、動漫、遊戲周邊產品 動漫、遊戲輔助設備及工具 、遊戲軟體及遊戲製造、it及網際網路、網路運營商、培訓機構/學校/研發機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