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湖南跨年晚會最新節目亮點

XX年湖南衛視節儉辦跨年 舞美技術均芒果自造

湖南衛視已經確定拿到XX年跨年準生證,包括XX年最火爆的現象級節目《爸爸去哪兒》、《我是歌手》、《古劍奇譚》等一炮走紅的嘉賓藝人也正在陸續邀請中,湖南衛視常務副總監李浩表示,湖南衛視一直積極回響五部委《關於制止豪華鋪張、提倡節儉辦晚會的通知》精神,今年的晚會將延續往年節儉辦晚會的節目宗旨,圍繞“在一起,更青春”的主題,讓跨年繼續給觀眾傳遞成長、感恩的正能量,陪伴電視觀眾溫暖跨年。

守候湖南衛視12月31日晚的跨年演唱會,已經成為全國人民迎接元旦新年的習慣,從XX——XX年第一屆跨年演唱會在長沙舉辦開始,芒果率先推出的跨年演唱會今年迎來第十個年頭。而今年湖南衛視繼續妥妥地率先拿下XX年跨年演唱會牌照,既是跨年十年經典品牌的最佳禮遇,也是億萬芒果冬粉和觀眾對湖南衛視最高的讚譽。

記者了解到,為了在“節儉”的要求下保證晚會質量,“XX—XX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主打自家藝人牌,將邀請XX年湖南衛視多個現象級節目和劇場的人氣明星,圍繞“在一起更青春”的主題,為觀眾奉上一台精彩的視覺盛宴。儘管今年湖南衛視的跨年在廣東舉行,但跨年導演組告訴記者,從舞台設計、道具使用到技術呈現,今年的跨年晚會依舊以“節儉”為主題,晚會全部使用台內現有資源,沒有使用外請團隊和人員。場地、燈光、音響、道具、螢幕、特效、服裝、化妝、包裝、視覺製作等,均是利用台里已有資源。

“湖南衛視一直積極回響領會五部委《關於制止豪華鋪張、提倡節儉辦晚會的通知》精神,把控預算成本。”湖南衛視常務副總監李浩告訴記者,今年的跨年在明星資源上,以本頻道自有藝人資源為主;在技術製作上,圍繞已有資源來解決,通過設備的最佳化組合和新的設計方案來保證效果;在內容設計上,有效整合頻道內外熱資源,提高節目可看性。”從嘉賓資源到技術製作,不難看出“芒果自造”已經成為湖南衛視第十個年頭的跨年演唱會最核心的宗旨。

XX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最小明星: 小糯米有望喜慶亮相

近日,向來與網友走得非常近的楊冪主動在微博中曬出自己年底工作安排,而12月31日的檔期則由楊冪本人證實,已經留給了她最愛的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隨後記者也從湖南衛視跨年導演組確認這一信息,大冪冪確定依然在湖南衛視跨年。

這是楊冪第二次在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擔任嘉賓,XX年一首《愛得供養》唱的也是讓人“醉了”,不過正是楊冪敢於自黑的無敵勇氣,讓她一直人氣高居不下,今年在實力歌手雲集的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已經當了媽媽的楊冪又將帶來哪首歌曲,導演組透露說目前歌曲正在挑選當中,“是非常符合楊冪現階段身份和心情的歌曲,另外包括是楊冪獨唱還是搭檔哪位明星合唱,都在設計當中。”

自從確定12月31日和湖南衛視觀眾一起跨年後,楊冪就主動開始練歌了,近日更是轉發網友曬出的她在7歲時清唱的《小紅帽》視頻片段,力證自己“唱歌也是有些年頭的”,獲得網友力贊和瘋狂轉發,也表示非常期待大冪冪在跨年中的演唱。

除了看產後復出的楊冪“驚艷”開嗓,更多的網友和觀眾希望能在跨年演唱會上看到萬眾矚目的小糯米,而楊冪近日在微博中曬出小糯米半歲生日蛋糕照,收到眾多祝福的同時,也被網友“央求”要看小糯米近照。至於小公主能不能跟著媽媽一起跨年,導演組表示這將是今年跨年演唱會上的重要懸念之一,不過從楊冪當媽媽後就寸步不離小寶貝的“黏勁”來看,小糯米當跨年寶寶,相當有戲。

XX湖南跨年晚會最新節目透:劉愷威楊冪芒果跨年首合體 劉濤或帶兒女獻唱

前已經公布楊冪與李易峰雙雙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晚會,“蘇雪合體”也引來眾多擁躉期盼。12月23日,傳出該計畫或將出現變數,因為劉愷威也確定亮相,而夫妻倆產女後首度一起亮相無疑更具噱頭。

此外,劉濤也確定將以歌手身份亮相,並有望帶著兒女一起登台。

劉愷威、楊冪產後首度公開亮相 “蘇雪”合體難

早前已經公布楊冪與李易峰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古劍奇譚》里的“蘇雪合體”也成為首波看點。不過,此次戲裡傳情的兩人能否牽手已經成為難題,因為真命天子劉愷威已經確定加盟其中。在楊冪與劉愷威為人父母后首次攜手出現在電視螢屏里,也契合了此次“在一起”的主題。

劉愷威的加盟被猜測早前宣傳的“蘇雪合體”將告吹,至於李易峰的表演形式,導演組方面接受紅網娛樂採訪時表示目前還在設計當中,希望能夠做到兩全其美,希望再現戲裡的兩人同台。

因為《花兒與少年》人氣激增,劉濤也已經確定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只是不同演員身份,此次她將以歌手身份進行獨唱,演唱自己的作品《最美的時光》。目前《羋月傳》才拍攝完成,劉濤則將此次跨年當成昔日一同出遊的小夥伴敘舊機會,另一方面表達對老公和孩子一年來的支持。

在最近的微博中劉濤曬出女兒的在浴缸中的搞怪照片,網友紛紛點讚稱小美女真像媽媽,而擁有一雙兒女的劉濤也幸福美滿得堪稱人生贏家,這次會不會帶一雙兒女一起來廣州跨年,劉濤表示看年底安排,“不過兩個孩子很喜歡我的新歌,還能夠跟著哼唱。”

鄧紫棋崔健攜手湖南衛視跨年 贊新歌手陣容實力超強

12月31日晚的湖南衛視XX-XX年跨年演唱會即將拉開大幕,自確定李易峰、楊冪夫婦、exo、三屆歌手、爸爸萌娃等驚喜嘉賓後,跨年導演組再爆兩位重量級大咖—鄧紫棋和崔健。一位是XX年當紅炸子雞,一位是搖滾泰斗,從未合作過的兩人將帶來怎樣的表演,備受期待。

自從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後,鄧紫棋的人氣就一直高居不下,在最近的百度沸點人氣榜中,鄧紫棋就以激增的票數秒殺劉詩詩、楊穎等女星穩穩排名第一,如此高的人氣,讓鄧紫棋年底的商演價格也是水漲船高,成為香港\台灣\內地多家跨年演唱會的搶手饃饃。不過感恩的鄧紫棋最後還是將內地跨年首秀留給了湖南衛視,並以友情價火線加盟。昔日歌手重返湖南衛視的舞台,恰逢《我是歌手》第三季也已經完成第一期的節目錄製,已經曝光的歌手首發歌手陣容中,誰能成為下一個“黑馬鄧紫棋”,不僅觀眾好奇,鄧紫棋本人也十分期待。“我特別想去聽一下現場,今年歌手實力這么強,當聽眾的真有福呀。”記者讓她預測一下首發歌手陣容黑馬人選,鄧紫棋調皮表示還沒看過第三季的節目不方便評價,“就好像我第一次亮相歌手前,誰能預測到後來的故事呢,還是有期待才會有驚喜吧!”。

首次亮相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的鄧紫棋不僅會帶來多首觀眾耳熟能詳的歌曲,還將搭檔崔健一起搖滾一把。對於跨年導演組這樣的安排,鄧紫棋也特別期待,因為在《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之夜時,鄧紫棋曾選唱崔健經典的《一無所有》,雖然最終與歌王擦肩而過,但鄧氏搖滾范留給觀眾深刻印象。酷愛搖滾的鄧紫棋遇到搖滾泰斗崔健,會爆發出怎樣的搖滾風暴,據悉“任性”的導演組還加大了兩人合作的難度,互唱對方的成名曲,誰的版本會更有味道,期待12月31日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上大小搖滾王的精彩亮相。

XX湖南跨年演唱會節目之曾一鳴跨年搭檔大腕飆高音 自薦《我是歌手》踢館賽

湖南衛視12月31日跨年演唱會即將拉開帷幕,各種風格的音樂獎在狂歡的舞台上響起,這個音樂的盛宴中自然少不了飆高音,記者了解到大嗓門的黃綺珊選擇了搖滾風、孫楠則走深情演唱路線,那飆高音的任務就交給了剛剛發片的曾一鳴,他將搭檔一位國際享有盛名的音樂家同台獻唱,同時新增踢館賽的第三季《我是歌手》名單中,也被爆有曾一鳴,和湖南衛視續緣的音樂之路,緩緩展開。

XX年,曾一鳴的最新原創大碟《神通》終於開始全國預售,成績喜人,並在媒體中獲得了一定的好評。這張專輯由曾一鳴一手打造,不僅承包了所有歌曲的作曲,還擔當監製,為這張專輯傾注了大量的心血。有音樂人評價,《神通》渾然一體,達到了一種藝術深度。

儘管音樂作品已經初步得到市場認可,曾一鳴還是沒有將自己被利益捆綁,為了保證音樂作品的高品質,他謝絕了很多商業演出的邀請。但是當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找到他時,電話撥通後短短几句,曾一鳴便答應會來。“一方面湖南衛視是我的寶地,廖珂團隊也是我的恩師益友,另一方面,我拒絕做一些拼盤演出,我更願意去做音樂概念集、音樂會或者跨年演唱會,這種規格很高的東西。”不過湖南衛視第三季《我是歌手》增設了踢館賽,據媒體爆料稱踢館名單中就有曾一鳴,對此曾一鳴表示自己也在等訊息,“我特別想參加《我是歌手》,裡面會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手,我都和湖南台提了這個事情,希望能感動他們。”當然,曾一鳴有沒有機會結緣第三季的《我是歌手》,答案要到1月2日節目開播才知道。

這次跨年演唱會曾一鳴不僅會帶來他的新曲,導演組還安排了一位重量級的嘉賓莫華倫和他一起飆高音。莫華倫是中國男高音歌唱家,世界歌劇舞台上為數不多能夠和西方歌唱家同台較技的華人高音歌唱家,並且是第一個登上倫敦歌劇院的華人,當音樂瘋子曾一鳴遇到世界歌劇之王莫華倫,這場音樂颶風的殺傷力會不會震翻演唱會現場地板,觀眾還是保護好自己的耳朵,享受高音的巨浪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