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優秀員工元旦發言稿範例參考

從異常繁忙的工作中,來到今天的公司年會,顧不上去注意新的春天的腳步漸近,但是,這年會的喜慶提醒著我,新的春天確實已經到來。

此時此刻,與各位一起共同總結過去望未來,這種共聚一堂的喜悅與感慨,在繁忙的工作中,顯得如此珍貴。我們的年會,或許對外人來講不算什麼,但對我們在座的每一個人,都有著沉甸甸的分量,因為,這是我們在鴻與智所有人息息相關的年終大會。根據新聞理論的接近性原則,這該是我們心中最重要的新聞,是我們共同參與共同創造的鴻與智頭號新聞事件。

非常感謝公司,給我這樣的平台與發言機會,讓我作為鴻與智員工的代表,與各位分享我在過去一年的理解與思考。我想以“一個成熟員工的心態”為主題,來談談我的想法。

作為鴻與智早期一起走下來的團隊的一份子,我見證了公司這幾年的發展,比較深刻地理解公司的理念。但從未像這幾天這樣的心情,百般滋味揉一體,萬千感慨。不同於幾年前,今天的鴻與智已經成長為一個較具規模的大型媒體公司,從早期的媒體代理和媒體出版開始,鴻與智在近幾年每年都在大踏步地前進,尤其是在過去的2024年,鴻與智的會議事業和展覽事業作為新增模組都得到了相當程度的發展,並預計在不遠的將來能夠取得更大的進步。在新年到來之際,鴻與智在原有的垂直產業——軌道交通事業部、製造業事業部、船海事業部、能源事業部的基礎上,喜添自動化事業部,堪稱開年大喜事。公司的規模與實力都在快速增長。作為中國本土最具實力的工業媒體集團公司,鴻與智,正在改寫中國工業媒體的競爭格局與發展歷史,並以勢不可擋的態勢引領工業媒體行業與各個事業部所屬垂直產業的發展。我的心情如大家一樣,深感心潮澎湃、深感我心激盪。身處這大變局之中,我們的企業充滿了無限的可能,而我們每一個人,充滿了無限的機遇。

回望過去的一年,在我身上有著突出體現的采編工作方法終於在工作中發揮威力,這一年,我所在的軌道交通采編團隊,在對產業資源的深度開發方面有了質的飛躍,我終於成長到一種與行業政府高官、學界泰斗、大企業領袖平起平座地交流的境界,並奉獻於我們的各個媒體產品。我們終於讓行業評價說,你們《軌道交通》是軌道行業最火爆的、最有影響力的一本雜誌,你們鴻與智的市場行為能力是了不起的。

我深深感謝公司的成長和軌道交通事業部的成長,讓我在軌道市場的大潮和公司發展的大潮中得到成長的機遇與珍貴的磨礪。在過去的2024年,由於軌道交通產業的快速擴展,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我承受了太多太沉重的壓力與委屈,因為力之不所及,只是在靠一種責任心在支撐,那種累,願睡它三千年不醒。但正是這樣的高壓,讓我無可奈何卻又無比幸運地意識到自己需要成長的地方,不成長不行,因為不成長總是要受批評,不成長不行,因為不成長總會耽誤項目的進展。摸爬滾打、踉蹌前行……這一年的辛苦與勞累、挫敗與悲傷、拼搏與淚水,此時此刻,都化作成長的喜悅,這是發至內心的喜悅,歷經千錘百鍊,走向坦蕩從容。

我有很多很多的體會,在這裡,迫不及待與你們分享,你們願不願意聽?

首先,是關於成長。

成長理論與成長心態是我幾年得以快速成長的力量源泉。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三年前我有一次在出差途中聽到的李總關於成長的一段話,我今天把它精煉地總結為: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需要成長,成長是人生的常態。這些年,我對成長心態的理解與運用,幫助我在人生、在工作中的每一個關口取得進步,這是受用一生的哲理。在前兩年,我經常性地會體會這句話,並且不斷地發現每個階段的成長都那么驚人。這句話直到今天依然在影響我,我相信李總自己也在用他的行動不斷地把這個哲理傳遞給他所接觸到的團隊,影響一批人,並通過這一批人,影響越來越多的鴻與智人。就在我為這次發言做準備時,又有機會深刻體會到,成長,尤如一顆種子,必須經歷過狂風暴雨,乾涸的土地,其他種子成長的競爭,才可擁有強大的生命力,才能長成參天大樹。

成長是有階段性的。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面臨著新的成長。很幸運的是,我們的企業也正在一條高速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機會和可能。但是,機會總會眷顧那些有準備的人,那些奮發進取的人。我看到一個又一個這樣的例子,你們看,你們身邊那些優秀的運營管理者、優秀的銷售人員、優秀的編輯人員,他們除了自身已經具備的工作能力以外,我想,他們肯定深諳成長之道。

第二,關於銷售。

儘管我在2024年度的簽單量居整個公司銷售之首卻被李總很不屑地批評說那一百多萬什麼也不算,但那一筆一筆單子回來,我還是很珍惜的,我對銷售也是有一定理解的。我認為,銷售人員一定要懂得銷售行為的幾個關鍵點,並且控制住這些關鍵點。要保持開發客戶的銷售狀態,了解客戶的需求,在關鍵點上促成客戶的購買行為,維護鞏固客戶的關係,讓客戶成為我們一直合作下去的客戶,這確實需要能力與境界。鴻與智是有一個有著深厚的銷售文化底蘊的媒體經營機構,早期的理事會銷售團隊有著最強悍的銷售文化,只是,後來的廣告團隊和采編團隊沒有把這種銷售文化進行很好的繼承,但後來的會議團隊再次做出了這種強銷售的工作作風,我清晰地看到強銷售正在逐漸回歸。其實,強銷售文化的根源就是強勢開發客戶,找到決策人,達成銷售目標。我們以前感覺沒有好的產品與服務,怎么能夠銷售處好的結果。但是,我後來不再這樣認為,所謂好的產品與服務,只有在好的銷售結果下,才能真正做到。試想,都沒有銷售結果支撐,我們如何投入成本去支撐好的產品,如果沒有銷售結果的所帶來的客戶對於產品的高要求,我們又有什麼動力去把產品做好。所以,我相信,只有各位把銷售做好了,只有銷售真正有需求,我們的產品才能上台階。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每個項目用銷售額來作為第一評價標準的主要依據吧。

優秀員工元旦發言稿是不是對網友們有所幫助呢?希望網友們認真閱讀,持續關注我們的網站。

相關推薦:

2024年元旦就要來了,節日怎么能少了祝福呢?特此文檔頻道為大家帶來元旦祝福專題,內容包含元旦祝福語、元旦祝福簡訊、給父母的元旦祝福語、給長輩的元旦祝福語、給領導的元旦祝福語、給客戶的元旦祝福語、給朋友的元旦祝福語、給老師的元旦祝福語、元旦英文祝福語、元旦賀卡祝福語、元旦搞笑祝福語等,趕快為你身邊的人獻上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