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先進個人評語

售後服務標兵:姚俊嶺 高學濤

心含委屈面含笑----這是胸懷,更是人格。售後服務有著非同一般的艱辛和酸楚,不身臨其境實在難以體會:工作時間沒規律、不信任、不配合、刁難、冷言惡語等等是家常便飯,誰家男兒無性情,可他們硬是一點點一步步謙和、隱忍地走了過來,贏得了客戶普遍的讚譽,是他們在客戶中詮釋了金鼎人的涵養,塑造著金鼎人的形象!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精彩的XX和更為精彩的未來光陰(二位得票相同,並列為售後標兵)。

金鼎十年特別貢獻獎:葛慶增 劉國梁 王國輝

金鼎十年,風雨兼程,在我們一路前行的隊伍里,不斷有新人進來,也不斷有舊友離開。企業成長亦如人生,大浪淘盡滾滾紅塵後,唯有摯誠相隨相伴。金鼎浪駭濤急時,他們同憂共難;金鼎一帆順風時,他們歡欣鼓舞。看看他們在金鼎走過的時光吧:葛慶增9年,劉國梁7年,王國輝7年。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他們以及他們的家人朋友,也把同樣的祝福送給因名額有限而未上榜的幾位候選人:姚艷玲(XX年),楊春合(6年),謝金城(8年),符進東(6年)。他們同樣以自己的金色華年譜寫了金鼎發展歷程中的一頁頁精彩篇章!

XX是大家共同的精彩,206我們無比期待。除了金鼎十年特別貢獻獎(限五年以上的員工)外,其餘獎項均不讓部門經理參與,他們無疑都是很優秀的,同時也有更多的優秀員工因名額有限未進入榜單,但他們的優秀卻必將進入我們所有金鼎人的視線。我們一起期待著XX的光榮榜單能有他們的身影

最佳工程領隊:尹建華

我們叫他小尹,是金鼎這個大家庭對他的親切稱謂,可在這個家庭里卻很少能看見他的身影。他常年帶領一幫弟兄們奮戰在電氣工程第一線,飽經艱辛和委屈,塑造了一個個優良的工程範例,也為公司贏得了很好的影響和聲譽。唯有期盼,我們的小尹和奮戰在一線的所有弟兄早日凱鏇;唯有祝福,送給他們及家人朋友!

生產標兵:劉玉寬

不變的環境、不變的崗位、日日重複的工作,在這樣的狀況下,能始終如一,主動、負責、優質、高效地做好每一項工作,著實令人感佩,更值得年輕人學習。“鎖定目標、專注重複”是我們對生產崗位的基本要求,劉玉寬師傅很好地踐行了這樣的準則,並將“責任感”融入到了每一個生產細節中!在此,將一杯飽含祝福的美酒敬給對酒情有獨鐘的劉師傅以及他的家人朋友。

工程標兵:付元剛

經過了工程一線的磨礪和洗禮,如今已可獨挑大樑的小付,工作中時刻不忘責任在心,並任勞任怨、默默踏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把同樣美好的祝福送給他及家人朋友!

年度優秀員工:謝金城 勾復興 房超 馬海斌 石陽 張俊茹 王宏銘 巫雙 李作兵 王靜 劉連軍

他們在不同的崗位付出了有目共睹的艱辛和努力,為了集體的共同目標,為了人生無處不在閃耀的光輝,他們或走南闖北、東出西進,今天還身披南方的梅雨,明天又投身到北國茫茫雪域;或坐鎮大本營,為了金鼎公司的整體運轉,甘願做一個環環相咬的齒輪,做一顆不生鏽的螺絲釘。是他們共同書寫了兩個莊重的大字:責任;是他們共同鑄就了金鼎的精神脊樑。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無處不在的精彩!

編輯推薦:
新農合先進個人評語
公司先進個人評語
公司年終先進個人評語
先進個人的評語
企業先進個人評語
單位對先進個人評語
先進個人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