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於面對困難

xx加入我們部門時,正是xx項目剛剛啟動,人少事多,他一人承擔了該項目所有的技術支持服務工作,不分晝夜地24小時接聽客戶電話,無一例投訴,本來做技術支持的工作已經很忙碌了,而掌握了非常全面的客戶問題解答知識後,他又主動請纓,為了節約費用願意同時負責銷售工作,在工作上承擔了巨大的壓力。

由於我公司在該項目的出色工作,市場份額達到了*%,這時遭到了競爭對手的強烈反擊,他們聯手企圖以xx為由將我公司排擠在外。此時我們沒有其他新項目,如果競爭對手計畫得逞,對我部門將是致命的打擊,大家的士氣也會一落千丈。

面臨這樣的惡劣競爭環境,大家目標一致,齊心協力,共同分擔任務。在此期間,xx負責起跟各地客戶的銷售公關工作,還將產品優勢做成宣傳冊進行宣傳,同時還抓緊時間培訓剛加入團隊的兩位新員工,表現出不怕挫折,迎難而上的可貴品質和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如今,經過努力,不僅保留了原有的市場,還擴大市場份額,為公司獲得更大的市場和利潤空間,讓客戶體驗更佳,提高了客戶滿意度。

作為新人的xx發揮了重要的作用,正是他這樣勇於承擔責任,從不推事,軍人般的執行力,才使整個團隊能夠步步為營,踏實前進,獲得良好業績。他也給整個團隊帶來新的風氣,為新加入的員工樹立了榜樣的作用。

因此,我部門一致推薦xx為優秀員工,希望能夠樹立新人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