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公務員評語

***同志在年度中,服從黨委、政府工作安排,安心工作,熱於本職,工作勤懇踏實,虛心好學,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嚴格按照《公務員暫行條例》的條文嚴律於己,樹立為民服務的思想,積極工作,能按時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受到領導和同志們的一致好評。其主要表現在:

一、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法律法規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工作能力,嚴格要求自己,勤於工作,團結同志,遵章守紀。

二、抓好共青團工作。以黨建帶動團建,促進農村基層團組織建設,做好團員推優入黨工作,組織鎮屬部門進村、進學校宣傳法律法規、反毒品、反邪教知識,六一節慰問品學兼優的貧困國小生。

三、做好鎮黨政辦工作。認真作好文字資料處理工作,注重信息的收集、整理及上報,搞好後勤保障。

四、協助所包村開展好各項工作。協助所包村(板旺村)做好綜治、計生、調解等工作,幫助村支部開展好農村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

五、積極完成鎮黨委、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抽調到宣傳部,圓滿完成本鄉鎮的文明鄉鎮申報和鎮屬兩個村文明村寨申報材料編寫工作;對臨時安排的各項任務均能較好地完成。

總之,該同志為人正直,謙虛謹慎,堅持原則,嚴格依法辦事,不計個人得失,經常主動加班,一年來,能較好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是一個優秀的鄉鎮幹部。

公務員2024年度考核評語
公務員轉正單位鑑定意見2017
公務員年度考核鑑定評語
公務員考核評語兩則
公務員2024年度考核評語
2016公務員年度考核評語
公務員年度考核評語精選
公務員工作考察鑑定評語
公務員試用期考核評語
公務員轉正鑑定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