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員試用兩個月轉正工作總結

轉眼間,XX年已過去,我在公司的試用期已到。回首兩月來的工作,儘管我為公司的貢獻微薄,但總算邁出了新區域,跨行業發展的第一步,通過學習工作和其他員工的相互溝通,我已逐漸的容入到這個集體當中。

俗話說:隔行如隔山,初來本公司時,由於行業的區別,及工作性質的不同,確實有過束手無策,好在有同事的幫忙,使我以最快的速度熟悉辦公室的工作及對市場操作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在這短暫的兩個多月里,通過對一定量客戶的拜訪,回收貨款等工作使我對本行業有了足夠的認識和了解,也為後期的辦公室工作打下基礎。

現將本年度的工作總結如下

1、思想政治表現、品德素質修養及工作心態。

尊紀守法,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

2、專業知識、工作能力和具體工作。

我是十月份來到公司工作,在公司系統集成部門擔任辦公室後勤和業務工作,協助部門經理做好一些瑣碎工作。為了更好的工作,向領導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實踐,在短的時間內理清部門工作,熟悉了業務流程,明確了工作的程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一個清晰的工作思路。在來公司後,我本著“把工作做的更好”這樣一個目標,開拓創新意識,積極圓滿的完成領導分配的各項工作,在余限的時間裡,和部分政府,各企事業單位的網路部門,採購部門,及主要決策人進行溝通,搜尋工程信息,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礎。

3、認真、按時、高效率地做好公司領導及部門經理交辦的其它工作。

為了公司工作的順利進行及部門之間的工作協調,除了做好本職工作,積極配合其他同事做好工作。

4、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正確認真的對待每一項工作,工作投入,熱心為大家服務,認真遵守勞動紀律,保證按時出勤,堅守崗位。

5、工作質量成績、效益和貢獻。在開展工作之前做好個人工作計畫,有主次的先後及時的完成各項工作,達到預期的效果,保質保量的完成工作,同時在工作中學習了很多東西,也鍛鍊了自己,經過不懈的努力,使工作水平有了長足的進步。

總結今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但在很多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比如有創造性的工作思路還不是很多,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業務類客戶資料太少,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在新的一年裡,我將認真學習各項政策規章制度,努力使工作效率全面進入一個新水平,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