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活動月工作總結

今年是中國建黨九十周年的喜慶年份。為了抓好社區黨組織的基層堡壘作用,充分發揮黨員同志的先鋒模範意識,增強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x月份我社區黨總支在區、街各級黨委的正確指示下,開展了一系列工作,現將小結匯報如下:

一、 發動黨員,參觀“國寶展”

XX年6月19日,東風一村社區黨總支組織了社區64名黨員同志到省博物館參觀了國寶展。大家個個心情愉快,參加的積極性非常高。

二、 扶貧幫困,解決特困民眾的失業難題

20xx年x月x日,社區黨支書記匡拼蓮、老黨員朱湘漢同志幫助特困家庭邱新民找到了一份工作,現在長沙市康樂印刷廠做臨時工,現已上崗,月新800元,很大程度上幫助了這個生活困難的家庭。

三、 精心培育,吸納轉正黨員

XX年6月22日,社區黨總支第二支部全體黨員會議共22名黨員和兩名預備黨員參加,表決通過了楊柯同志和李德林同志的黨員轉正問題,經大家無記名投票表決,一致同意兩名同志如期轉正。

四、 形式活潑,共慶佳節

在經過周密布署,認真安排下,東風一村社區黨總支於20xx年x月x日在湖南汽車城省機電廠職工之家,舉辦了慶祝中國成立86周年暨香港回歸十周年紀念大會。到會人員近百人。會上大家在聽完總支書匡拼蓮同志的工作匯報後,還共同學習了黨的基本知識,並開展了知香港、愛香港的有獎競猜活動。題型有必答、搶答、抽籤等多種,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充分調動了廣大黨員同志的積極性,寓教於樂,讓每位黨員受益非淺!

以上就是本月黨建活動的一個小結,不足之處,還請各位領導多多批評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