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內勤月工作總結

本文由小編輯收集整理,以下提供一篇月工作總結給大家參考!

一個月前,我帶著一絲失落與滿懷期待的心情進入湖南湘藥;現在,我可以滿懷信心地投入工作,用心開啟新的人生規劃。在追逐理想的路上,又多了一份勇氣與堅定……

與之前相比雖然起點低了很多,但我堅信憑藉自己出色的能力、穩重踏實、積極樂觀的工作態度以及豐富的工作經驗在一段時間後肯定會取得大的進步與突破。昨天的輝煌已成為歷史,明天的美好還在遙遠的未來,只有緊緊的抓著今天才是最明智的選擇。全心全意努力工作,腳踏實地,一切從零開始才是我通向羅馬的大道。

在此期間,我非常感謝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持與幫助。在大家的幫助與指點下,我很快融入了我們這個集體當中,成為這大家庭的一員,並在工作模式和工作方式上有了重大的突破和改進,在任職期間,我嚴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現將我5月份的工作總結成如下幾點:

一、各省區銷售經理月工作進度表與銷售統計表情況:

此類報表對於我可以說是遊刃有餘。但是在填寫數據和內容的同時,我一直堅持要慎之又慎,我們都知道此報表就是各省區銷售經理向領導證實自己業務水平的有力依據,一旦數據和內容出現錯誤,將會給各省銷售經理帶來負面影響,同時也會給公司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一定要做到及時、準確,讓公司領導根據此錶針對不同的地區做出相應的對策,這樣才能控制風險。

二、辦公室日常工作總結:

作為湘藥公司的銷售內勤,我深知崗位的重要性,在工作的同時也能增強我個人的交際能力。銷售內勤是一個承上啟下、溝通內外、協調左右、聯繫八方的重要樞紐,把握市場最新變化資料的收集,為業務經理做好一切後方保障。在處理首營資料、代理協定、宣傳彩頁、樣品等等這些繁瑣的日常事務時一定要有頭有尾,全程監控,同時也要增強自我協調工作意識。這一個月來我基本上做到了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並學會了制定工作計畫。有條有理,有力有效。

三、今後努力的方向:

一個月來,本著愛崗敬業的精神、創造性地開展工作,雖然取得了進步,但也存在一些問題和不足。如在上次會議做吊牌沒能及時完成到位,這也許是因為跟其他環節的協調做的不夠完善;今後我會吸取教訓,從下面三個方向努力:

第一,加強自身的學習,拓展知識面,努力學習醫藥專業知識,對於同行業的發展以及統籌規劃做到心中有數;

第二,各方面要做到實事求是,上情下達、下情上達,做領導的好助手!

第三,用心、細心、耐心、虛心。

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會揚長避短,做一名稱職的銷售內勤,與企業共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