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店長月工作總結

在即將過去的xx月,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浮現在腦海里,在公司的重視好和培養下,個人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同時,也覺得有很多的不足之處。

作為一名店長深感到責任的重大,大半年的店面管理,工作經驗,讓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

一是對於一個經濟效益好的公司來說,一是要有一個專業的管理者;

二是要有的專業知識做後盾;

三是要有一套良好的管理制度。

作為公司的一分子,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認真貫徹公司的經濟方針,同時將公司的經營理念及策略正確並及時的傳達給每個店員,做好承上啟下的橋樑作用。

二.做好店員的思想工作的同時團結店員,充分調動和發揮店員的工作積極性,了解每位店員的優美所在,並發揮其特長,做到另才適用,增加增強本店的凝聚力,使之成為一個團結的集團。

三.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同行信息,了解顧客的消費心裡及習慣,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數,使我們的工作有針對性,從而避免因此而帶來的不必要的損失。

四.以身作則做店員的表帥,不斷地學習提高自己的同時不斷地向店員傳輸企業文化,教育店員要有全局團隊認識,凡事要從公司整體利益出發。

五.以熱烈周到及細緻的服務去吸引顧客,發揮所有店員的主動性和積極性,為公司創造更多更好的業績!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我將以更精湛嫻熟的業務,同時在公司的領導下來治理好我們樅陽店!力爭在xx年再創佳績!!!

超市店長工作總結
超市店長年終工作小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