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高一(1)

現在氣勢昂揚的走向主席台的是高一(1)班。經過兩個月的共同學習生活,在全班50位同學的一起努力下,已經初步形成了具有凝聚力戰鬥力又不失青春活力的班集體。看,他們邁著整齊的步伐,鬥志昂揚。他們堅信“咱們一班有力量”,在校運會期間,他們一定能以強健的體魄勇創佳績,展示1班的風采。

高一(2)

迎面走來的是風華正茂的高一(2)班,他們正邁著堅實的步伐,揮灑著激情的汗水,高喊“團結奮進,爭創一流”的口號,驅散著運動場上的炎熱。我們相信,他們將會以一往無前的勇敢,在運動場中演繹出生命中最輝煌的色彩。高一2班加油啊,你們是最棒的。

高一(3)

在一個普通的班級里,有一種特別的氣息在洋溢著,而這種氣息來源於他們……他們是一個富有愛心的集體:在教師節中給眾老師的“感恩的心”;在同學病倒的時候,加快速度背往校醫室……他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在籃球比賽中以高水平進入八強;在班會課上贏得老師們的掌聲和讚賞……而他們更是一個有上進心的集體:在衛生方面一天比一天好;在宿舍紀律的記名紀錄一天比一天少……可能成績一般,但請相信他們那顆上進的心和無盡的潛力會使他們突飛猛進!這就是高一(3)班!!因為高一(3),不一般!

高一(4)

看,高一(4)班正踏著整齊的步伐英姿颯爽地邁向主席台,從隊形中透露出語文特色班在文學領域上的細膩,柔情;在體育領域上,又不乏剛陽之氣,完美地體現出頑強,拼搏精神。可謂:四班學子群情漲,不取佳績誓不還!

高一(5)

現在邁著整齊步伐迎面走來的是高一(5)班的全體同學,看吧,他們熊熊的氣勢,耀眼的藍色,如同一股氣勢磅礴的浪潮。高一(5)班是團結向上、勇往直前的集體,在這個競技場上,他們將發揮“敢拼、敢搏”的精神,力爭第一!奮鬥吧,高一(5),加油吧,高一(5)!

高一(6)

迎面走來的這支精神抖擻的隊伍是高一(6)全體同學,他們在賽前的充分準備下,正如展翅欲飛的雄鷹,等待著賽場展現風采!看,他們整齊的步伐,昂揚的鬥志,預示著勝利的決心。他們的口號是:高一(6)班,如虎下山,只爭第一,不做第三!

高一(7)

一個朝氣蓬勃的集體,鬥志昂揚地走到我們面前。他們意志如鋼,自強不息。他們是張開翅膀的雄鷹,操場就是他們的起點。團結拼搏的他們,一定能飛出自己的天空。高一七,班加油吧!

高一(8)

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高一(8)班正迎著太陽的光輝,激情豪邁地走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充滿朝氣的班級,他們步伐矯健,精神抖擻,將在運動賽場上創造自己的輝煌。we believe class eight will be the best.

高一(9)

積極求索是我們的態度,好學上進是我們的風格,互幫互助是我們的友誼,永不言棄是我們的宗旨。我們正揚帆前進,用努力和汗水證明我們,我們高一(9)班永遠是最強的!我們堅信,(9)班在這次運動會定會有出色的表現。為了勝利的時刻,加油啊,高一(9)!

高一(10)

個性飛揚是我們的特點,十全十美是我們的目標,不懈追求是我們的作風。我們洋溢著智慧和激情,帶著高昂的鬥志,走上運動場,向著最高最遠處前進;十班的風格,將在競爭中發揚,十班的努力,將在賽場上傳唱。同學們,加油吧!我們的成績將會比陽光更璀璨!

高一(11)

下面邁著矯健的步伐走來的是高一(11)班同學。他們以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為班訓,激勵自己腳踏實地,同時又敢於創新,向新的目標邁進。在運動會上,他們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為口號,勇於拼搏,創造佳績。11班,加油吧!

高一(12)

現在精神抖擻、鬥志昂揚走過來的是高一(12)班。在班主任朱老師和關穎老師的帶領下,高一(12)在軍訓中,戰酷暑,斗病魔,不畏困難,頑強奮鬥,在教官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軍訓會操一等獎的驕人成績,並獲得軍訓九個比賽項目的所有獎項。在從9月正式開學到現在的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裡,他們迅速適應了新環境,在學習、紀律、衛生、內務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優秀的成績,並被評為首批文明班集體。今天,他們又以嶄新的面貌迎來了進入高中後的第一次校運會,他們將以頑強的拼搏來展示高一(12)班的風采!預祝高一(12)班的全體同學取得優異的成績!

高一(13)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高一(13)班代表隊,他們步伐整齊,鬥志昂揚!眼見運動會一觸即發,他們二話不說,勇往直前。雖然並非三頭六臂,但其思路可謂四通八達。五湖四海的成員相聚一堂,發揮出團結的無限力量,讓各方勁敵六神無主,心裡七上八下。他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這次校運會他們將做得十全十美!

高一(14)

現在進場的是高一(14)班全體同學。看,那朝氣蓬勃的45位同學正以堅定的步伐向主席台邁近。在班主任李曉升老師的帶領下,來自各地的精英,融匯成奧班這個特殊的群體,我們不僅要當學習上的排頭兵,而且要當體育上的領頭羊!“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是我們的班訓,每一分我們都不會放過,每一秒我們都不會鬆懈!加油吧,高一(14)班的運動健兒們!勝利在召喚我們!

高一(15)

現在昂首挺胸走向主席台的是高一(15)班,這是一個紀律性很強的班級,這群將到海外尋求夢想的學子,他們“紮根現實,放飛夢想”,在他們身上既有著國際部學生的浪漫氣息,骨子裡又透露著吃苦耐勞的品質。在這次運動會中,他們信心十足,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加油,高一(15)班的全體同學!

高一(16)

烈炎酌日,無法使你消融;寒冰凜雪,無法使你封滅;濁煙塵土,無法將你覆蓋;一支鈍筆,無法將你描寫!高一(16)班,運動會上,你們揮汗灑淚,一步步,一次次,留下深刻的足跡。山高,水遠,美麗的法國艱辛而遙遠;天竭,地裂,團結的高一16班仍並肩向前。在此付出無數努力,越過無數艱險,見證我們不懈的信念!加油把高一16,高一16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