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表白贈言

〖〗 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 最近你常打噴涕嗎?記住一下代表我在罵你,兩下代表我在想你,三下代表我愛你,四下.你的馬上去醫院.你肯定感冒了!

〖〗 請您為了我,多吃點多睡點變成一隻大山羊

〖〗 醉後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人生中有許多事你錯了一小時,你就有可能錯過了一生。

〖〗 生你的氣,只有一點點;愛你的心,還剩下一些;現實的你,一樣很美麗;想你的我,永遠在等待!嗨!你想我嗎?

〖〗 如果生活是個圓,那么你我各占1/2,有了你,我是完整的;而有了我,你是快樂的!

〖〗 你猜不出我是誰?真的猜不出我是誰?喔,上帝!一定有一個人是傻瓜。是你,還是我?

〖〗 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 枕頭上還有你的味道,就象你還我身旁。把我的頭深深地埋進你的枕頭裡,就象還在你的懷裡。快回來吧,我的愛!

〖〗 願你每天有個好的心情,每夜有個甜蜜的夢,時時受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世上的所有美好都伴隨著你!

〖〗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除了飯我什麼也不想吃;除了車,我什麼也不想坐。

〖〗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