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基金無償資助項目契約書

契約由以下雙方於_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北京市簽訂:

甲方: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基金管理辦公室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項目承擔單位)鑒於:

1.乙方向工業和信息化部申請承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項目的執行;

2.財政部(文號:_________)、工業和信息化部(文號:_________)已批准支持乙方承擔項目的執行;

3.工業和信息化部已授權甲方處理與本項目有關的具體事宜,並與乙方簽訂本項目契約;

4.甲、乙雙方同意根據《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基金管理辦法》等有關法規、規章的規定,共同訂立本契約,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並共同遵守。

第一條 契約標的

甲方因乙方承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項目的執行而給予乙方總額為人民幣(大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萬元的資助。

第二條 資助的實施

1.甲方在乙方保證完整、正確履行本契約第四條、第五條的規定的情況下給與乙方本契約第一條規定的資助;

2.按工業和信息化部批覆金額,乙方向甲方報送調整後的可行性報告,甲方視乙方配套資金落實及項目進展情況,決定撥款時間及金額;

3.甲方資助資金按以下開支範圍列支:逐頁簽字,在修改處簽字或者押印,並在筆錄終了處註明對筆錄真實性的意見;檢查人應在筆錄終了處簽字。

支出項目

金額(萬元)

1

專用設備購置使用費

2

勞務和委託業務費

3

差旅和會議費

4

出國費

5

印刷和手續費

6

諮詢和培訓費

7

郵電費

8

合計

第三條 項目目標

1.項目可行性報告作為本契約的法律檔案,具體規定項目執行期

2.項目的目標為

a.總體目標:在本項目執行期內,完成投資______________萬元;本項目完成時,項目達到______________生產階段,年生產能力達到______________;企業資產規模達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資產負債率達到______________% ;省級以上刊物發表論文______________篇,專著______________冊;申請專利______________項;並通過甲方的項目驗收。

b.經濟指標:在本項目執行期間,累計實現銷售收入______________萬元、新增效益______________萬元、上交稅金______________萬元、淨利潤______________萬元、創匯______________萬美元、社會貢獻率______________% 。

c.技術指標:項目產品的主要性能指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其他指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條 乙方保證

1.乙方為依法成立並有效存續的法人,若為聯合投標項目,必須明確投標法人主體,參加投標單位之間必須簽定有關協定;

2.乙方有實施本項目所必需的技術人員、研發和生產設備;

3.乙方已取得實施本項目所需的基礎性科研成果;

4.乙方就本項目向甲方提供的所有檔案、資料都是真實、完整、有效的。

第五條 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在保證完全遵守本契約的前提下,取得甲方資助;

2.乙方應保證按照《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基金管理辦法》和本契約的規定實施本項目,使用資助資金;

3.完成第三條規定的項目目標;

4.配合甲方及其委託的中介機構對項目進展和資金使用情況的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