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土地轉包契約樣本

甲方:身份證號

乙方:

甲方將於年月日從全體農戶承包而來的廢棄地垧(此地四至及平面圖附後)自願轉包給乙方,現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並在平等、自願、有償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定:

1、轉包價款分三期支付:一期契約簽定之日起支付萬元;二期圍牆建設完畢支付萬元;三期辦理用地審批手續結束支付剩餘萬元,轉包期限從**年月日至**年月日。

2、簽定本協定後甲方對該地不再具有經營管理權利及其他任何民事權利,同時乙方取得該地的經營管理權利及其它任何民事權利;甲方必須保證該地沒有設定他項權利,否則將承擔違約責任及賠償損失責任。

3、乙方在開發利用土地時,甲方不得干涉並且甲方有協助辦理的義務;同時若影響乙方或干預乙方行使管理權利,甲方應負責進行協調解決。

4、乙方具有該地塊開發利用的權利,如因甲方原因影響乙方開發利用該地,乙方有權要求甲方退還轉包總價款,同時承擔違約及賠償損失的責任。

5、乙方對該地上的所有建築物、構築物及附著物具有所有權。

6、甲方必須負責乙方進出此地所需道路的使用權。

7、此地四周村上已經留出給各戶村民**米長的耕地使用道路。

8、乙方具有另行轉包的權利。

9、如一方違約將承擔總承包價款**違約責任。

10、此協定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報阿拉嘎村民委員會備案一份,簽字後既具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