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契約:租賃經營投標程式及規則

一、投標答辯

1.投標答辯,由____公司《____廠租賃經營》評標委員會組織,公開進行,允許旁聽。

2.《____廠租賃經營》評標委員會邀請__市公正機關和有關部門的代表參加投標答辯會議。

3.投標答辯人,由《____廠租賃經營》評標委員會經過初步篩選後產生。沒有取得投標答辯權的投標人,可以參加投標答辯會議旁聽。

4.投標答辯的順序,由投標答辯人抽籤決定。答辯開始後,尚未輪到答辯的投標人,不準參加答辯會(包括合伙人)。答辯完畢的投標人,可以列席旁聽其他人的答辯。

5.投標答辯人在答辯前,認為個別評審對自己的評判可能產生不公正的結果,有權向評標委員會主任提出請求該評審迴避,評標委員會主任認為有必要時,告知被請求人,在對該投標答辯人的《投標方案》評議和評分時迴避。

6.從投標答辯會議開始,到投標答辯會議結束,評標委員會委員不準和任何投標答辯人接觸,如發現有徇私舞弊行為,撤銷其評審資格和有關投標人的答辯、中標資格。

7.投標答辯人應當遵守答辯會議的各項規則,按順序進行答辯,到時不參加答辯的以棄權論。

8.投標答辯人的答辯時間相等,答辯分為:《投標方案》解釋階段和答辯階段,每個階段結束前三分鐘,會議主持人應當提醒投標答辯人,到時應當通知答辯人停止發言。

9.投標答辯人的發言要言簡意賅、突出重點,以《投標方案》為準,離題太遠時,評審會主任應當提醒答辯人進行糾正。

評審向投標答辯人提出的問題,只限於《投標方案》的範圍內。投標答辯人對評審提出的與《投標方案》無關的問題可以拒絕回答。

10.投標答辯人應以自己的最佳方案,進行一次答辯。

11.《投標方案》中有關投標人的家庭財產部分,評審有為其保密的義務,如因評審泄密,造成嚴重後果,泄密人應負行政或者法律責任。

二、評標與決標

12.評標委員會委員在評標和決標中,要立場公正、實事求是、合理評分、確切評議,對所有投標答辯人,一視同仁。

13.評審在投標答辯人評分時,禁止相互協商。

評審應當在投標答辯人答辯後十分鐘內,就地按時以無記名方式作出自己的評分和評語表,交工作人員進行統計和計算,由公證機關代表進行監督。

14.招標工作人員應當在投標答辯後一日內,對每個投標答辯人的得分及評語要點,整理好後交評審會主任。

15.評審會經過評議,預選四名中標候選人,向__廠職工大會作冶廠方演說。

預選的中標候選人,應認真準備書面演說詞,一式兩份,交評審會,並按演說詞進行演說。

評審會應專門聽取__廠職工代表對中標候選人演說的意見。招標契約:租賃經營投標程式及規則由精品信息網整理!

16.決標由全體評審採用無記名投標方式進行,得票超過評審人數三分之二多數的中標,評審會主任宣布中標人。

投標表決時,應有公證機關的代表參加驗票和計算票數。

表決結果如均未超過三分之二的票數時,則依得票數額取其前兩名,由評審會進行再次評議表決,得票多者中標。

17.少數評審對中標人有重大異議,認為自己的意見足以說明中標人無經營能力和條件的,可在決標會上要求重新表決。評審會主任認為有必要時,可重新投票表決一次,重新表決後的中標人即為中標人,決標終止。

18.投標人放棄中標權的,應在決標前向評審提出。

三、其它事項

19.投標答辯、評標及決標的一切資料,由招標工作人員分門別類,整理存檔備查。

20.中標人的《投標方案》和答辯記錄作為簽訂租賃經營契約的依據之一,在簽訂租賃經營契約時,中標人反悔的應負行政責任,情節嚴重的要負法律責任,還要賠償招標單位本次招標及再行招標活動的一切費用。

合夥承租的投標人,合伙人負連帶責任。

21.本《投標答辯、評標、決標程式及規則》的未規定事宜,評審會主任有權處置。

22.租賃經營契約生效後,招標工作全部結束。

23.本規則從__年__月__日生效。

__年__月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