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契約:公路工程施工監理契約協定書

協定書由____(以下簡稱“業主”)為一方,與____(以下簡稱“監理單位”)為另一方共同訂立。

鑒於業主已委託監理單位為____工程提供監理服務並已接受了監理單位就此提出的項目建議書,為明確雙方在契約期間的義務、責任、權力和利益。茲就以下事項達成協定:

一、本協定書中的詞句和用語與“公路工程施工監理契約”中通用條件所規定的定義相同。

二、下列檔案是本協定書的組成部分,應作為協定書的有效內容予以遵守和執行。

1.公路工程施工監理中標函或委託函

2.公路工程施工監理契約通用條件

3.公路工程施工監理契約專用條件

4.《公路工程施工監理規範》(jtj 077-95)

5.公路工程施工監理招、投標檔案

6.雙方簽認的補充或修正檔案

7.其它檔案

8.附屬檔案:

附屬檔案a——監理服務的形式、範圍與內容

附屬檔案b——業主提供的監理工作條件

附屬檔案c——監理服務的費用與支付

其它附屬檔案

三、業主在此同意按照本監理契約規定的期限和方式,向監理單位支付根據監理契約規定應支付的費用和提供監理工作條件。

四、監理單位基於業主的上述保證,在此向業主承諾按照本監理契約的規定履行監理服務。

五、本協定書經雙方簽字蓋章後,自___年___月__日生效,至___年___月___日終止,在按照監理契約的規定結清監理服務費用後自然失效。

六、本協定書正本一式兩雙方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協定書副本___份。雙方各執___份。招標契約:公路工程施工監理契約協定書由精品信息網整理!

業主:_____(蓋章)______監理單位:_____(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法定代表人:(簽字)

單位地址: 單位地址:

郵編: 郵編

電話: 電話:

傳真: 傳真:

開戶銀行: 開戶銀行;

帳號: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