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建設招標投標契約(動員預付款銀行保證書)

動員預付款銀行保證書

致:_____

先生們:

根據上述契約中契約條件第60.6款的規定,_____(以下稱‘承包人)應向業主支付一筆金額為____大寫為_______的銀行保證金作為其按契約條款履約的擔保。

我方___(銀行或金融機構)受承包人的委託不僅作為保人而且作為主要的負責人,無條件地和不可撤消地同意在收到業主提出因承包人沒有履行上述條款規定的義條,而要求收回動員預付款的要求後,向業主____(業主名稱)支付數額不超過___(保證金額)的擔保金,並按上述契約價款向業主擔保。不管我方是否有任何叵時權力,也不管業主是否首先向承包人索取,業主享有從本契約承包人索回全部或部分動員預付款的權力。

我方還同意,任何業主與承包人之間可能對契約條款的修改,對規範或其他契約檔案進行變動補充,卻絲毫不能免除我方按本擔保書所應承擔的責任,因此有關上述變動、補充和修改無須通知我方。

本保證書從動員預付款支出之日起生效直到收回承包人同樣數量的全部款額為止。

你忠實的

簽章:____

銀行人金融機構名稱:____

地址: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