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項目設計招標契約模板

(甲方):

(乙方):

本協定為甲乙雙方有初步的溝通,在oid筆id/me設計報價、完成周期上有初步的共識的基礎上籤訂。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有關規定。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就甲方的產品造型設計招標達成如下協定:

一。 甲乙雙方共同確定工業設計項目確認書。

二。 乙方需在本協定簽訂後10天內提交3款設計方案及一款色彩方案供甲方選擇,要求每款方案提供2d圖(六視)、工藝解析圖。

三。 如甲方選定乙方的設計方案,則付給乙方人民幣3000元,同時與乙方正式簽訂工業設計契約(id/me),前述所付費用做為甲乙雙方後續簽訂的工業設計契約的首批開發費包含於工業設計開發契約開發費用之中,或甲乙雙方協商在後續簽訂的工業設計開發契約中開發費相應的減除此協定已付部分。

四。 如甲方未選定乙方的設計方案,甲方支付給乙方人民幣1000元做為參與酬謝。同時甲方有義務對乙方的設計方案保密。

五。 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

六。 本契約須雙方當事人蓋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簽字方能生效。本契約自雙方蓋章、簽字之 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名稱(蓋章) 名稱(蓋章)

甲方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簽字 乙方法定代表人(或委託代理人)簽字

公司帳號:

戶 名 :

帳 號 :

200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