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實習工作證明模板下載

大學生實習工作證明

茲有________學校______同學於_____ 年_____ 月____ 日至 ______年 ______月_____ 日在我公司_____部門實習。期間,工作積極,成績突出。

實習鑑定:

該學生實習期間工作認真,勤奮好學,踏實肯乾,在工作中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夠虛心向富有經驗的前輩請教,善於思考,能夠舉一反三。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完成任務。能夠將在學校所學的知識靈活套用到具體的工作中去,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同時,該學生嚴格遵守我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公司同事和睦相處,與其一同工作的員工都對該學生的表現予以肯定。

特此證明。

實習單位 (實習單位蓋章)

年 月 日

大學生實習工作證明

謹證明______先生/小姐在____年__月__日至____年__月__日期間於本公司擔任_____職位.

_____先生/小姐在本公司負責______工作.______先生/女士在本公司服務期間,(請簡述實習生在實習期間的培訓內容及其工作表現).

公司負責人姓名_____及公司蓋印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