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權契約:智慧財產權加盟代理商合作協定

甲方: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智慧財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甲乙雙方經共同協商,就甲方成為乙方加盟代理商,委託乙方代理代辦商標註冊、專利申請等智慧財產權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1、甲方同意成為乙方的加盟代理商,將其下屬客戶的商標註冊、專利申請等智慧財產權事宜,委託乙方全權代理代辦。正常情況下,甲方保證每月有____元/個,其他項目結算價見附屬檔案。___個以上的商標註冊申請量。商標註冊規費、代理費合計為___萬元,乙方每月逐筆從保證金中扣除當月註冊及代理費用;每月___日前,甲方補足保證金數額;如果當月保證金餘額不足支付註冊費用,甲方須及時補充保證金。

2、甲方正式委託後,交納註冊保證金。

3、在加盟代理期內,甲方可以使用“______”商標開展業務,但不得以乙方公司的名義直接與客戶簽訂契約;乙方只承擔本契約約定的與甲方的責任,不承擔甲方與客戶之間約定的責任。

4、甲方須保證提供之註冊申請材料證明的合法性,如因甲方提供的材料失真,造成的一切損失及法律責任由甲方自行承擔。

5、審核期內,甲方之委託客戶若有變故,如企業變更、聯繫人地址變更、電話變更等等,必須通知乙方,辦理相關變更手續。如沒有及時通知乙方,導致甲方委託客戶無法收到相關通知及檔案,乙方概不負責。

6、本協定從____日止,有效期_____年。_____月_____年_____日起到_____月_____年_____日。

7、本協定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若協定一方未履行協定條款,另一方有權終止本協定。

甲方: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智慧財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日期: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