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評語選127條(中等生評語)五

101、 

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學習認真,有充分的自信心,有一定的鑽研精神,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前半學期,不能嚴格要求自己,不能自覺遵守紀律,學習有點馬虎,後半學期,勇於改正缺點,有明顯進步。願你多多努力,永不停息,勇攀高峰! 

102、 

你是一個積極要求上進的男孩,你聰明、機靈,理科是你的的特長,你總能謙虛接受老師的教育,認真負責地完成老師交給的工作,能熱愛班集體,關心同學,積極參加班級活動。但學習上還欠勤奮、踏實,一手字也寫不好,我真為你有些擔心。願你快快改正缺點,做一個勤奮好學、踏實上進的優秀的好學生! 

103、 

你是個聰明、直爽的女孩,對待他人熱情友好,對待工作一絲不苟,但也常常不自覺流露出許多小毛病:課堂上的心不在焉、自修課上的蠢蠢欲動、學習上的平平淡淡。願你奮發向上,去採擷最美的花朵! 

104、 

你是一個快嘴的男孩,天真下有你的成熟與固執,對自己的頑疾熟視無睹,常把希望寄託於未來,你對學習有滿腔熱情,卻總不能長久,常常歸罪於工作太多。你愛好廣泛,但總不能正確處理“學習”與“活動”的關係,以致於學習毫無起色。希望你能重新認識與評價自己,謙虛好學,勇往直前! 

105、 

你表面上是個文靜的女孩,但你又是個好強的女孩,你總不服輸,學習上願與男生比高下,成績也是喜人的。但你可知道,除了學習以外,你還比別人缺少了好多,是嗎?願你在新學期里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106、 

你常常覺得自己不聰明,但在我的心目中你很聰明,只有那些自以為是、不努力學習的人才是最大的笨蛋,在我心目中,你是個自尊、好強、不貪慕虛榮的人,你最大的特長是寫作。我希望你不要妄自菲薄,繼續努力,我始終會做你的支持者,為你加油,為你鼓勁! 

107、 

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作風踏實,辦事認真,品學兼優。你勤奮好學,思維敏捷,但我總擔心你後勁不足。 願你堅持不懈,再創輝煌! 

108、 

你是一位自覺、聽話的女孩,能守紀律、懂禮貌,愛學習、愛勞動,為著自己的理想正不斷努力、頑強拼搏,但我感到你有些勞累,但我還是真誠地希望你能堅持,學習是苦的,但它能培養真正的人才,看到自己不斷的進步,會感到這種苦帶給自己的是無限的快樂。 

109、 

你是一個很有修養的女孩,對待同學總是謙虛友好,對待學習總是毫不怠慢,對待工作總是勤勤懇懇,對待困難總是坦然處置… 願你在微笑中成長! 

110、 

你文靜、大方,有很好的素養,總是微笑著接受老師的批評與教育,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對待集體榮譽珍惜有加,但對待學習還欠踏實,有時對待作業比較馬虎,請不要忘記: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架,功在不捨,也只有對學習不懈的追求,才能碩果纍纍。 願你踏實、進步! 

111、 

你原先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但是,你不注意自身的形象,你表面上比較斯文,但暗地裡卻有點“頑皮”貪玩。你現在有所醒悟,我為你高興,快馬加鞭,積極追趕才是你的上策。 願你早早趕上班級前進的腳步! 

112、 

你是一個思想純潔、不斷要求進步的男孩,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自覺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學習上有鑽研精神,上課時不時的“插嘴”充分說明你腦瓜敏捷,但往往你不注意分寸,學習上還缺乏踏實的作風,不注意全面發展,有偏科現象。“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有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才能結出豐碩之果! 

113、 

你是一個誠實的男孩,能虛心接受老師的教育,你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但又常常不能嚴格要求自己,能熱愛集體,但又常常給集體抹黑,希望學有所長,但又缺乏刻苦踏實的學習作風,以致學習平平,工作想做好,但又缺乏主動精神,能力也不夠。願你振作起來,“吃一塹,長一智”,做一個優秀的好學生! 

114、

你有積極進取的態度,但缺乏堅韌不拔的毅力;你有爭優當先的目標,但又缺乏自我約束的能力;你機靈、好動,但往往又不注意場合與分寸。願你加強鍛鍊,增強體質,為你今後的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115、 

你是我心目中比較認真、善於自學的男孩,你的思維敏捷,學習成績穩中有升,對學習充滿信心,但又是個令人捉摸不透、思想起伏不定的男孩,常常“讓我歡喜讓我憂”,所幸的是,你早已醒悟,各項工作又能很好地完成。 願你執著、上進! 

116、 

你思想上進,待人隨和、誠懇,處事穩重,同學關係好。對待學習,有充分的自信心,思維較敏捷,肯鑽研,學習自主能力有較大提高,但我總覺得你與班級有著一段距離。 願你敢於質疑解難、大膽發言,投入集體的懷抱,在集體中鍛鍊、成長! 

117、 

你是一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我經常看見你和許多同學有說有笑,說明你人很投緣,你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對待班級總是很投入,力爭為班級爭榮譽。你也是個認真、自覺的女孩,對待學習毫不怠慢,星期天常自覺到校自修,我內心很佩服你。 願你注意提高學習效益,奮發上進! 

118、 

你是一個聰明、善良、樸實、懂事而又認真的女孩。我經常看見你和許多同學有說有笑,說明你人很投緣,你也是一個自覺的女孩,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對待學習毫不怠慢,對待集體有如生命。願你一切夢想成真! 

119、 

你是我心目中比較認真踏實的男孩,你謙虛、誠實,樂於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從小事做起,默默為班集體爭榮譽。其實你暗地裡很調皮,不能嚴格要求自己,缺乏明辨是非的能力,學習如波浪,忽高忽低。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你面前有許多的高山等著你去攀越,做無畏的勇士吧,不要做膽小的懦夫! 

120、 

你是個平凡而又樸實的女孩,思想純潔,品行端正,你總是默默接受老師的教育,認真去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你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在校藝術節中獲素描、水粉畫二項第二,為班級爭得了榮譽,我對你充滿了感激之情。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全面提高學習成績,提高各項能力! 

121、 

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行為舉止文明,你擅長足球,綠茵場上灑下了你的汗水。願你打下紮實的文化基礎,使你能在足球王國里騰飛,我願做你最忠實的球迷! 

122、 

你是一個可愛樸實的女孩,尊敬老師,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與同學們相處融洽,樂於助人,環保意識強,愛惜糧食,不挑食,愛勞動,能吃苦耐勞,這個學期學習進步很大,已經有了一定的自覺性,書寫工整美觀,有時能獨立思考問題,積極發言,老師希望以後要繼續努力,學習上自己管理自己! 

123、 

你是一個熱情好動的孩子,待人熱情,喜歡幫助別人,活潑好動,思維開闊,動手能力強,喜歡自由空間,對集體的榮譽很愛惜,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拾金不昧,書寫工整美觀,上課時積極發言,能動腦思考問題,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良好,本學期成績進步明顯,證明在學習方面下了工夫,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培養刻苦耐勞的精神,做一名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124、 

你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能虛心接受他人意見,知錯就改,已經懂得謙讓和寬容他人,也會自我批評,尊敬老師,有一定的責任心,值日工作表現不錯,基本上能做老師的小幫手,與同學也相處不錯,能在課間與小夥伴做有意義的活動,熱愛勞動,拾金不昧,學習認真,進步明顯,課堂練習完成情況良好,老師希望以後繼續努力,在書寫方面再下功夫,爭取更大的進步! 

125、 

你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有較強的自尊心和上進心,集體榮譽感強,尊敬老師,喜歡幫助老師做事,與同學相處和睦,不計較個人得失,懂得謙讓,愛勞動,能吃苦耐勞,誠實勇敢,積極參加體育鍛鍊,拾金不昧,上課積極舉手,大膽發言,回答問題聲音響亮,老師希望以後在書寫方面再下工夫,做事養成有始有終的好習慣! 

126、 

你是一個乖巧聽話 的孩子 ,尊敬老師,與同學們 和睦相處 ,熱心助人,誠實勇敢,集體榮譽感強,自尊心強,有上進心,能吃苦,愛勞動,懂得謙讓,遵守紀律,愛護花草樹木,環保意識強,學習成績優秀,課堂練習能獨立完成,老師希望你以後上課能積極舉手發言,多動腦思考! 

127、 

愛說愛笑是你的優點,愛哭愛鬧是你的缺點。有時課堂上思維還不夠積極。每次的作業都完成得不錯。學習成績良好,但不夠拔尖,要繼續努力。能與同學相處融洽,但要樂於接受老師的批評。要提高自己為班集體工作的熱情。希望以後能專心聽講,積極回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