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評語選127條(中等生評語)三

61、 

你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孩,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憂愁,老師愛著你欣喜的笑臉,也愛看你為集體,為大家熱情服務時認真的態度,不過,你的學習又常常使我不安,一會兒語句不通順,一會兒出現錯別字,能改掉這些缺點嗎? 

62、 

在我們相處的四年時光里,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真誠坦率,興趣廣泛,想像力豐富的小傢伙,真使我難以忘懷,在你即將開始新生活之際,我真誠地祝福你能有一個燦爛的未來,有一片任你馳騁的遼闊的天地。 

63、 

生活就像大海,友情就象大海中的浪花,大海有了浪花更加美麗,生活有了友情更加甜蜜,願你珍惜和同學間的友情,用真誠和寬容去融化一切誤會顧忌。 

64、

別看你個頭小,卻擁有一個聰明的大腦,你思想活躍,反應敏捷,學什麼都快,不過,作業時字跡潦草是不太好的喲,如果你能改掉這個毛病,勤奮努力地學習,一定會很有出息的。 

65、 

你聰明樂觀,愛說愛笑,作業總是那么認真,工工整整的字跡透露著你求知的執著,課堂上,老師總忘不了你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回答問題時,你的態度是那么大方,聲音是那么宏亮。 你一定知道“書山有路勤為徑”吧!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66、 

你聽說過這樣一句名言佳句嗎?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學習上沒有捷徑可走,必須腳踏實地,持之以恆,鍥而不捨,才能學有所獲,希望你時時用這甸話來勉勵自己,不要荒廢了你良好的天資。 

67、 

在我看來,對生活,對我們周圍的一切都應保持一種童稚的真誠與熱情,動人心者莫不先於情,也許你不贊同我的意見,也許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慢慢理解這其中的道理,在即將分別這際,老師想送你一句話:揚起頭,面對陽光,祝福別人也祝福自己。 

68、 

經過老師和父母的幫助教育,你的學習態度有了明顯的轉變,目標明確了才會有動力,其實你的成績一直都很不錯,只是大家都希望你更上一層樓,將來能有所作為,有所成就,相信你也不會僅滿足於現狀,努力吧!別埋沒自己,老師對你充滿信心。 

69、 

你是一個心地善良,是非分明,有責任心的孩子,對任何事都能盡職盡責地做好,你努力向身邊的好同學學習,成績在一天天進步。老師喜歡你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的學習勁頭,更願意看到你在課餘時間象蝴蝶一樣在大自然中快樂飛舞。 

70、 

偉大的科學家愛因斯坦說得好:“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不過喜歡尋根刨底地追究問題罷了。”讀書不求甚解是學不好的,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希望你能時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遇事多動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做個有出息的“男子漢”! 

71、 

你正直,誠實的品質,認真踏實的學風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很有責任心,任何事情都能一絲不苟地完成好,這也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你馬上就成為一名中學生了,老師祝願你有一天能展開成熟的羽冀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72、 

我很欣賞你最近寫的一篇作文《快樂的時刻》,文章表達了你參加長笛考級時自信而又緊張的心情,很高興能同你分享成功的快樂,這也使我認識到你的內心世界是非常豐富的,希望你的特長能在今後進一步地得到發展,成為一名有作為的人。 

73、 

學習猶如大海行舟,一個人只有頑強拼搏,才有駛向金色海岸的可能,老師希望你能勇敢地面對學習中的任何困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像一隻辛勤的小蜜蜂,在花園中采拮足夠的花粉,就一定能釀出鮮美純正的蜜來。 

74、 

你的誠實善良像溫暖的陽光照耀著我們,你的熱情,勤勞像輕柔的雨點,滋潤著我們的心田,你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希望你能以更認真執著的態度對待學習,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75、 

你文靜、懂事,淳樸之中顯示著一股認真,踏實的學風,你鍥而不捨地努力學習,即使遇到困難也毫不氣餒,彌默默地向著你的目標攀登著,我相信,有一天,你會登上頂峰,欣賞到無限的風光。 

76、 

鳥無翅膀不能飛,人無知識無所為,你是位乖巧,文靜的孩子,為人謙遜,心地善良,如果能勤奮努力,以認真執著的態度對特學習,一定會學有所成,像你的品格那樣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77、 

課堂上,你答案在胸,卻從不輕易舉手;班級里,你滿腔熱情,卻從未啟齒表白。你的作業整潔,成績總是保持優良,若能敞開心扉,融匯在集體的海洋中,你將會收穫更多的快樂。 

78、 

你的歡笑像一支歌,你的熱情像一團火,你對待工作認真負責,樂於助人,是一個有正義感的男孩,希望你繼續努力,爭取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79、 

你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你靦腆的微笑中總含有一絲羞澀,使同學和老師多了些親切感,但若能夠和同學們交談,多與老師接觸,我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多的好朋友。 

80、 

常聽同學說:與你相遇是幸運的,與你相處是美好的,我想,這是你重情義的緣故吧,你是一個典型的男子漢,敢怒敢言,敢作敢當,如果能更嚴格要求自己,相信你一定會更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