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發給朋友的有趣簡訊祝福語

月兒透窗灑祥瑞,花香酒醇情韻長;相約桂花嗅余香,意迷情迷人更迷;中秋佳節笑開顏,賞花賞月享團圓;花好月圓福無疆,合家團聚喜洋洋。中秋快樂!

玉宇無塵,銀河瀉影,月色橫空,花蔭滿徑,中秋的夜晚格外溫馨,空氣瀰漫著甜蜜,光華浸透著祝福,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合家團圓,前途順利!

以真誠為圓心,用思念為半徑,畫一個圓圓的祝福給你:祝你合家團圓,好夢常圓,好運財運與你都有緣,愛情事業樣樣圓滿,中秋夜月圓人更圓!

中秋佳節月兒圓,圓出全家聚一堂;桂花散香飄祥瑞,嫦娥送福美萬年;願你福圓滿家園;花好月圓人團圓;事業順利步步高,闔家幸福永平安。祝你中秋節快樂!

中秋將至,星星告訴我,送你關懷,讓你吉星高照;月亮告訴我,送你問候,讓你人月團圓;我的心告訴我,送你祝福,願你與你的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中秋到來月兒圓,再瞧盤中月餅圓,合家聚會家團圓,吃吃喝喝肚兒圓,祝福送到美夢圓,願你天天掙大錢,馬上就能錢包圓,祝中秋快樂,萬事圓滿!

月圓圓月團圓夜,團圓夜裡望月圓,月圓夜圓月圓圓,夜圓月圓夜團圓,中秋來臨送祝願,願你福氣滿家園,事圓人團圓,夢圓圓夢夢兒圓!中秋快樂!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快樂多,憂愁少,祝福中秋節快樂,合家團圓,平平安安,事事如意!

月兒圓圓空中掛,月餅圓圓盤中放,仰望圓月思念家,手拿月餅想親人,為保大家能團圓,你棄小家保大家,心酸淚兒心裡流,颯爽英姿守邊防,中秋節到了,送上我們最真心的話,兵哥,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