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秋節祝福語

20xx年的中秋節就要到來,為自己的家人朋友送上一句溫暖祝福語吧!下面請欣賞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xx中秋節祝福語。

20xx中秋節祝福語【經典篇】

1)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2) 明月本無價,朋友皆有情。路遙千里,難繼相思。人雖難至,心相融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3) 月兒照九州,月餅解煩憂。嘗一嘗常開笑口,咬一咬好運擁有,瞧一瞧快樂牽手。聞一聞,幸福與你共白頭。中秋愉快!

4) 思念如綠葉,漸漸舒展,又是中秋月圓夜,與月亮星星相望醉眼,想你的心化作夢囈,祝福你!

5)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願今夜的月光照亮您所有的夢想,衷心祝願美夢成真!

6) 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聚****在這幸福的時光里,祝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中秋快樂!

7)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8)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舉杯邀明月,共賀中秋時。

9) 願圓圓的月亮帶上我的思鄉之情,把他傳遞給遠在他鄉的父母!

10) 無論身處何方,看看那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心愿,祝你實現!中秋快樂!

20xx中秋節祝福語【精選篇】

1)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2) 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聚成祝你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3) 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聚成祝你幸福快樂!

4) 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簡訊是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快樂!天天好心情!

5) 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遠方的親人,獻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們平安如意。

6) 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聚成關心您的點點滴滴,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中秋快樂!

7) 在這個美好中秋佳節,身在異鄉的我們不能與親人團聚,就讓我們一起來祝願遠在故鄉的親人們快樂幸福安康。

8) 中秋夜我在月宮請客,為大家準備了: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中秋快樂!

9)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我的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中秋快樂。

10) 學習,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實;休閒,使人輕鬆;交際,使人開朗;友誼,使人開心;聚成祝中秋佳節:開開心心,每天好心情!

11) 如果每年的這一天,你都能坐在我身邊看雲看月出該有多好!

12)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中秋快樂!

13) 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中秋快樂!

14) 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祝中秋快樂。

15) 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美滿!

16) 金秋是收穫的季節,金秋是誘人的時刻。願你收穫永遠如金秋的碩果,聚成願你歡笑永遠如盛開的鮮花!中秋快樂!

17) 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月老,他會在中秋月圓夜要幫我告訴你;我心思你,我心念你,我心祝你中秋快樂!

18) 我有幾個月餅,正在尋找他們的主人。剛剛看到我給你發簡訊,突然莫名興奮,認定你就是他們的主人。快來領走他們吧!中秋節願他們讓你快快樂樂!

19)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到了,望著窗外一輪滿月,把一個美好祝福送給你,用我心中一腔思念之情,做成一個愛的月餅,借著美麗的月色送到你身邊,祝中秋快樂。

20) 十五月亮十六圓,今年十五最為圓,不知今年月圓日,月圓能否催人圓。

20xx中秋節祝福語【熱門篇】

1) 恨君不是江樓月,東西南北,東西南北,只願相隨不願離;恨君恰似江樓月,暫滿還虧,暫滿還虧,待得團圓是幾時

2) 月圓,餅圓,月餅圓。人圓,臉圓,人臉圓。心圓,眼圓,想你的心更遠。

3) 我對天感嘆,月啊,你能有我的眼睛圓嗎?思念之情塞滿了我的雙眼,我的雙眼隨著你……

4) 秋風清,秋月明,相思相見知何日?

5)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6) 八月十五月亮圓,不如你一家團圓;十月一日舉國歡,那比你全家和歡;

7) 祝你快樂,天天有份好心情遠方的我

8) 皓月閃爍,星光閃耀,中秋佳節,美滿時刻!

9) 每逢佳節倍思親,想邀明月致安慰。遠處的親人,你們好嗎?

10) 圓原園源緣員元哈哈你圓我元大家緣今年你要什麼援越來越大月亮遠?

11) 一輪明月掛中天,兩地中秋月同圓,三言四語表祝願,五彩繽紛幸福顯,六六大順常開顏,七福八壽享天年,九洲四海知己念,十全十美喜連連。中秋快樂!

12) 一輪明月,兩束清風,三棵桂樹,四杯好酒,五盞燈籠,六柱彌香,七枚月餅,八人對月,九九歸一,十分美滿。祝你中秋快樂!

13) 一份緣分你我相逢,一輪明月為此見證,一個節日中秋來臨,一塊月餅甜在心中,一種浪漫倍加珍惜,一絲牽掛全都是你,一個祝福慶幸有你。

14) 一步步走過,那支持的步伐,一聲聲聞過,那肯定的讚揚,一頁頁翻過,那合作的經歷,你的信任和支持,是我們偉大的後盾,中秋佳節,借真情簡訊,對您表示真誠感謝,願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 幸福杯中酒,舉杯邀明月,月圓人團圓,共享中秋月,盛世好佳節,健康更平安,歡樂無限多,開心財運來,祝你更幸福,中秋節快樂!

16) 向東方借一些吉祥,願你吉祥如意;向西方拿一些富貴,願你富貴一生;從南方要一些福氣,願你幸福相伴;從北方帶一些喜氣,願你喜事不斷;中秋盡情樂!

17) 夏有涼風,冬有雪,春有百花,秋有月,秋天來了,那一輪中秋之月也即將臨近,想念你的心在此刻更濃了,我的祝福也就隨著這條簡訊息送給你了!

18) 月亮走我我也走月餅圓又圓 豬包子肉餃子 那是不可能的甜甜的酸酸的 情人的心你常識過

19) 分分喜悅無憂,刻刻高興歡喜,時時活潑開朗,日日蒸蒸日上,月月事事順心,年年吉祥如意!金秋佳節,祝您人圓家圓,業順事興!

20) 月兒都已經很圓了,你的簡訊還不來,想來想去,還是忍不住給你發個吧,希望你看到我的信息樂開懷,出來陪我看月亮吧?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