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股份轉讓協定

轉讓方(甲方):

受讓方(乙方):

甲乙雙方經過友好協商,就甲方持有的 有限責任公司股權轉讓給乙方持有的相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以資信守:

1. 轉讓方(甲方)轉讓給受讓方(乙方) 有限公司的 %股權,受讓方同意接受。

2. 由甲方在本協定簽署前辦理或提供本次股權轉讓所需的原公司股東同意本次股權轉讓的決議等檔案。

3. 股權轉讓價格及支付方式、支付期限:

4. 本協定生效且乙方按照本協定約定支付股權轉讓對價後即可獲得股東身份。

5. 乙方按照本協定約定支付股權轉讓對價後立即依法辦理公司股東、股權、章程修改等相關變更登記手續,甲方應給與積極協助或配合,變更登記所需費用由乙方承擔。

6. 受讓方受讓上述股權後,由新股東會對原公司成立時訂立的章程、協定等有關檔案進行相應修改和完善,並辦理變更登記手續。

7. 股權轉讓前及轉讓後公司的債權債務由公司依法承擔,如果依法追及到股東承擔賠償責任或連帶責任的,由新股東承擔相應責任。轉讓方的個人債權債務的仍由其享有或承擔。

8. 股權轉讓後,受讓方按其在公司股權比例享受股東權益並承擔股東義務;轉讓方的股東身份及股東權益喪失。

9. 違約責任:

10. 本協定變更或解除:

11. 爭議解決約定:

12. 本協定正本一式四份,立約人各執一份,公司存檔一份,報工商機關備案登記一份。

13. 本協定自將以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

甲方:(出讓人)_____________

性別: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齡: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受讓人)_____________

性別: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年齡: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份證號碼:_________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

於_____________________市簽署

鑒於:

1.甲方系________有限公司的股東,出資額為________萬元,占公司總股本的________%(下稱“契約股份”);

2.乙方願受讓有述股份;

經友好協商,雙方立約如下:

一、契約股份的轉讓及價格

甲方同意將契約股份轉讓給乙方。乙方承諾以現金受讓契約股份。經雙方協商,契約股份定價為__________元/股,股份收購總價款為____________元。

二、付款期限

在本契約簽署之日起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之前,乙方向甲方一次性支付股份轉讓款。

三、交割期

雙方確定,本契約自簽署後之日起______日內為交割期。在交割日內,雙方依據本契約及有關法規的規定辦理契約股份過戶手續。

四、生效

本契約自雙方簽字蓋章並經_________有限公司股東會通過後生效。

五、稅費

契約股份轉讓中所涉及的各種稅項由雙方依照有關法律承擔。

六、甲方的陳述與保證

1.不存在限制契約股份轉移的任何判決、裁決。

2.甲方向乙方提供的一切資料、檔案及所作出的一切聲明及保證都是完全真實、完整、準確的,沒有任何虛假成份。

3.甲方保證認真履行本契約規定的其他義務。

七、乙方的陳述與保證

1.乙方保證履行本契約規定的應當由乙方履行的其他義務。

2.乙方保證完整、準確、及時地向甲方以及相關機構提供其主體資格、業務範圍以及其他為核實公司受讓契約股份資格條件的證明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