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商標轉讓契約

轉讓方:_________

受讓方:_________

鑒於轉讓人擁有中國商標局註冊使用於商品/服務國際分類第_________類_________等商品上的第_________號商標標示以及該商標設計圖樣的著作權(以下簡稱該權利),鑒於受讓人希望受讓權利,轉讓人和受讓人簽署商標轉讓協定如下:

1.轉讓人同意將該權利全部轉讓給受讓人。

2.轉讓費、著作權金額為_________,其中商標權轉讓費用_________。

3.轉讓人保證該權利無任何瑕疵,包括未曾許可他人使用或作為抵押。

4.轉讓人保證在國際分類第_________類以及在其他類別的與第_________類有關商品類似的商品上,轉讓人沒有任何與該權利相同的或近似的商標獲得註冊或提出申請註冊。

5.轉讓人保證在本契約生效後,將不以任何方式謀求對該權利或與其類似的商標的包括所有權、使用權、收益權、處分權在內的任何權益,且上述所有權利均將由受讓人行使。

6.轉讓人在簽署本契約時同時簽署該權利的商標專用權的註冊商標轉讓申請書,並同時將該商標商標註冊證正本交受讓人或受讓人的代理人。

7.受讓人在簽署本契約時簽署商標轉讓申請書,按法定程式辦理該商標轉讓。

8.付款方式:在轉讓人簽署本契約與商標轉讓申請書時,由受讓人將轉讓費支付給轉讓方。

9.在本契約簽署後,該權利中的著作權即完全歸受讓人所有,該權利中的商標專用權就完全歸受讓人所有;在商標局核准該商標轉讓後,轉讓人即喪失與該商標有關的所有權利,並保證停止使用該商標,並不得直接或間接地對該商標提出撤銷申請。

10.國家商標局核准該商標轉讓後,受讓人即享有與該商標有關的所有權利。

11.如果該商標轉讓申請被商標局駁回,轉讓人應退回已付的全部商標轉讓費用。

12.轉讓人、受讓人雙方保證遵守本契約的全部條款,即便商標局不批准該商標轉讓,也不影響本契約的履行。

13.如遇嚴重的自然災害或社會動盪等因素影響了本契約的按時履行的,雙方應在上述因素消除的三十天內履行契約。

14.轉讓人、受讓人雙方保證遵守本契約的全部條款,轉讓人不遵守本契約的規定的,由轉讓人向受讓人支付違約金。受讓人不遵守本契約規定的,由受讓人向轉讓人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為全部轉讓費用的20%。在支付違約金後,本契約仍應履行。

15.受讓方預先支付_________定金,餘款_________必須在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支付。

16.本協定一式_________份,轉讓方、受讓方、代理人和國家商標局各_________份。

轉讓人(簽章):_________ 受讓人(簽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