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會計轉正工作總結2篇

各位同仁大家好! 

我自今年3月份到公司上班,現在已有xxxx月的時間,這期間在公司各位同任的大力支持下,在其他相關人員的積極配合下,我與大家一道,團結一心,踏實工作,較好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下面我將近幾個月年來自己的工作、學習等方面的情況向大家做簡要匯報:

一、嚴於律己,嚴格要求,遵章守紀,團結同志。 

自到公司上班以來,我能嚴格要求自己,每天按時上下班,能正確處理好公司與家庭的關係,從不因個人原因耽誤公司的正常工作;同時我也能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從不搞特殊,也從不向公司提出不合理的要求;對公司的人員,不管經理還是工人,我都能與他們搞好團結,不搞無原則的糾紛,不利於團結的事不做,不利於團結的話不說。 

二、盡職盡責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職責 

我在公司主要從事財務工作,為此我從以下方面做了一些工作: 

1、建立健全公司財務制度。公司成立以來,我是兼職會計,所以只負責每月的帳務處理和財務報表的報送,使得公司財務上的制度不夠健全。自到公司正式上班後,我將財務人員的工作合理劃分,在公司的財務方面按規定進行了要求,特別是發票管理方面,嚴格要求正確填開和索取,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在財務收支方面,嚴格執行公司的財經制度, 

2、正確核算,按時結算,及時報送稅務相關報表。在日常財務工作中,我能嚴格按財務規定正確核算公司的經營情況,按時結算有關帳務,每月末及時將財務報表和納稅申報表報送稅務機關,沒有因個人原因耽誤報送時間。 

3、及時將財務狀況匯報於公司,積極為經理當好參謀。每個月我都將公司的財務情況給公司經理進行匯報,使經理能及時了解、掌握公司的經營狀況,對經營中出現的問題我能及時提出合理化建議,發揮財務在公司經營中的作用,為建立當好參謀和助手作用。另外,對其他人員在銷售、採購中有關不符合要求的做法,我也能及時提醒和指出。 

4、認真負責,積極配合稅務部門的稽查工作。10月初,稅務部門對我公司進行稽查,在這期間,我能積極配合,並加強和稽查人員的配合,發揮自己的優勢,多與他們溝通,對存在的問題與他們交流,爭取他們的寬容,使公司的利益得到最大保護。

三、存在的問題 

一年來,圍繞自身工作職責做了一定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與公司的要求和期望相比還存在一些問題和差距,主要是:自己來公司時間短,一些情況還不熟悉,尤其是對每個銷售人員的核算,工程部分和零售部分沒有明確劃分清楚,給銷售人員帶來了麻煩,同時也給公司對每個銷售人員完成任務的情況掌握不夠準確。對這些問題,我將在今後的工作中認真加以解決。 

最後,還想說三點:一是我的述職報告還不全面,有的具體的工作沒有談到,就今天我所談的,希望大家多提寶貴意見。二是我工作能順利的開展並取得較好的成績,首先要感謝我的助手張曉莉,她對我的工作能積極給予配合和支持,任勞任怨,特別是在有身體不便的情況下,堅持上下班,幫我做了許多工作。同時,我還要感謝公司其他人員, 沒有你們的支持和配合,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工作成績,你們是公司金塔的基礎。特別是在公司生產經營,銷售盈利方面,你們精誠團結,積極為公司出謀劃策,充分反映出我們公司員工是一支能吃苦、能奉獻、能戰鬥、有進取精神的隊伍。三是希望大家在明年,能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我的工作,我將一如既往地與大家一道,為公司獲得更好的經濟效益做出努力。

會計轉正工作總結
2017會計轉正工作總結(2) | 返回目錄

時光荏苒,踏入xx從事銷售會計工作已經快兩個月了,轉眼間試用期已接近尾聲,在這將近兩個月的工作中,我既體會到了剛剛踏上工作崗位的那種新鮮感,又感覺到了工作的艱辛和勞累,

在這段試用期中有喜也有憂!喜的是和同事們工作相處得十分融洽,學到了很多之前沒有接觸到的、學不到的東西,自身實踐經驗、工作能力得到了提高;憂的是自己還有太多的知識需要學習,許多方面還有待於提高。

兩個月來,我深深體會到,工作時,用心、專心、細心、耐心四者同時具備是多么的重要,體會到了公司每一位同事的踏實認真的工作態度,讓我更加的警戒自己,一定要把工作做好做細。每個公司的制度和規定在細節上雖稍有區別,但大體方向和宗旨卻都相同。所以,很快我就適應了這裡的工作流程,儘量配合大家的工作,融入了xx這個大家庭,並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喜歡這裡,並且很願意把這裡當作鍛鍊自己的平台,和公司共同發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我所在的財務是一個充滿激情和挑戰的部門,我要認真學習崗位職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努力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要做好一份工作,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有了一份責任在身上,就會努力去完成它,並儘量做到完美。團隊精神是每個公司都倡導的美德,我認為,公司要發展,彼此的合作協調是很重要的。沒有各個部門和各位同仁的相互配合,公司的工作進程要受到阻礙,工作效率會大打折扣,公司效益自然會受損,這樣對公司和個人都無益處的。

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不斷學習業務知識,通過多看、多學、多練來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各項業務技能。提高自己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並在工作過程中慢慢克服急躁情緒,積極、熱情、細緻地的對待每一項工作。最後,感謝大家給了我這次機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努力工作,做好個人工作計畫,爭取將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編輯推薦:
會計轉正個人工作總結
會計轉正工作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