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入黨申請書模板

敬愛的黨組織:

我鄭重地提出申請,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的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願意參加黨組織並在其中積極工作。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通過學習,我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黨的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xx同志提出“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是統一的整體,相互聯繫,相互促進。發展先進的生產力,是發展先進文化,實現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基礎條件。堅持“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是我們黨保持先進性、始終成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堅強領導核心的基本要求,它與堅持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堅持黨的工人階級先鋒隊性質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是一致的。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鍵在堅持與時俱進,核心在堅持黨的先進性,本質在堅持執政為民。

20xx年是中國歷史上具有豐碑意義的一年,作為一名關心事實的在校大二學生,我通過實踐的學習,深刻認識到了中國共產的先進性領導。從南方雪災無微不至的關懷,到四川地震臨危不懼、身懷災區民眾的胸懷,到奧運會英明領導使世界對中國的眼前一亮,到金融風暴中英明政策,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更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

中國共產黨第xx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於20xx年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舉行。大會認為,中央全面貫徹黨的xx大和xx屆一中、二中全會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緊緊抓住發展機遇,積極應對來自國際國內形勢複雜變化和自然界的嚴峻挑戰,奮勇奪取抗擊南方部分地區嚴重低溫雨雪冰凍災害和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災鬥爭重大勝利,成功舉辦北京奧運會、殘奧會,圓滿完成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任務,全面推進社會主義經濟建設、政治建設、文化建設、社會建設和黨的建設,各項工作取得新進展,社會安定團結大局得到鞏固和發展。

作為一個大學生,同時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會在發奮學習時利用自己的特長或是優秀的方面,來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同學,在社會中堅持黨和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克己奉公,多做貢獻。密切聯繫民眾,向民眾宣傳黨的主張,遇事同民眾商量,及時向黨反映民眾的意見和要求,維護民眾的正當利益。與此同時還要切實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勇於揭露和糾正工作中的缺點、錯誤,並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為了保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難和危險的時刻挺身而出,英勇鬥爭,不怕犧牲。以我的實際行動來報效祖國。我會牢牢記住我是一名中國人,是一名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人,我會在現在和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時時刻刻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xx的三個代表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並絕對支持以xx為領導的中國共產黨的一切活動。

當前,黨和國家的各項事業正在蓬勃發展。能夠在此時向黨遞交申請,我感到光榮和自豪,不論組織何時發展我入黨,我都將為黨的事業而不懈努力今天,我雖然向黨組織提出了入黨申請,但我深知,在我身上還有許多缺點和不足,因此,希望黨組織從嚴要求我,以使我更快進步。今後,我要用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地接受黨員和民眾的幫助與監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早日在思想上,進而在組織上入黨.,請黨考驗我。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