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考研生的入黨轉正申請書

敬愛的黨組織:

經黨組織批准,我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一年來,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我認真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工作和學習上都取得了進步。預備期已滿,鄭重向黨組織提出轉正申請,懇請黨組織予以審查並監督。

在一年的預備期中,我不斷提高自身修養,在組織的培養教育下,在各方面以一名正式黨員的標準延期要求自己,加強政治思想學習,工作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不斷增強自己的黨性修養和鍛鍊。參加工作以後,我從學生走進社會,一開始很難適應,不過公司里的同事給予我很大的幫助,我很快融入了這個大家庭。我的學習及思想方面有很大收穫,下面將自己一年來的情況向黨組織匯報如下:

思想方面,一年來,我在黨組織的大家庭中,親身感受到黨組織的關懷和團結奮鬥的快樂。在黨組織支部黨員的幫助教育下,在思想方面得到了很大的進步。特別是通過黨內一系列教育活動,了解了黨的光榮傳統,加深了對黨的宗旨的認識,增強了自己的黨性。通過支部活動,我了解到了黨在改革開放30年偉大的歷程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在觀看兩會中總理的政府工作報告時,我深深地了解到在我黨的正確領導下,我國取得了多么輝煌的成績。同時,我還注意不斷提高自我道德修養,即用馬克思主義武裝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這一年中我的思想認識有了很大的提高,作為班級的團支書,在給同學做思想工作時也有了很大的提高,處處用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對待同學耐心周到,盡力將工作做到最好。

學習方面,這一年中,我努力學習專業課,並且積極地帶動班級同學學習,鼓勵大家考研,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獲得了二等獎學金,並且獲得優秀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稱號。在課後,我不斷學習各種知識,擴充自己的知識面。我還積極參與運動方面的活動,提高自身的身體素質。時常與班上的同學進行羽毛球比賽。我努力做到樂於助人、關心團結同學,儘自己的所能熱心幫助同學排憂解難,體現一名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

工作方面,我努力地完成組織上交給我的任務,盡職盡責。我積極參與各班級學院的活動。時刻沒有忘記做好黨員的帶頭模範作用,作為班級的團支書,我在主題團日積極組織團員參加“走進園林工人”的主題活動,以明確大學生的責任,提高大家的思想認識,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獲得了大家的一直好評。為了使大家了解目前的就業情況,我主動組織班級座談會,幫助大家了解社會情況,及早做好準備。在寒暑假,我積極組織班級社會實踐隊參與社會實踐,大家在實踐中受益匪淺。

回顧這一年的預備期,在黨組織的幫助下我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進步,但用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衡量,我還存在一些不足,離一個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和要求還有一定距離。例如:政治理論基礎不夠紮實全面,理論聯繫實際的能力較差;專業知識和各方面知識水平還有待進一步提高。針對部分同學的思想工作方法不得當。我還需要繼續努力,也請大家繼續幫助我。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自己要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的黨員同志學習,爭取在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懇請組織批准我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我將虛心接受黨組織對我的審查和考驗。並以此作為自己人生又一個新的起點,在未來的征途上繼續不斷努力,爭取做一個優秀的共產黨員。

申請人:xx

相關推薦:
2024年大四學生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
大四學生的預備黨員轉正申請書
2016大四畢業生入黨轉正申請書
2024年最新大四入黨轉正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