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迎新春主持詞

2012迎新春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好!

男:今夜,群星燦爛,生機盎然

女:今夜,歌聲飛揚,舞姿妙曼

男:這是一個寒梅飄香、播種希望的時節,

女:這是一個瑞雪紛飛、孕育春天的時節,

合:我們歡聚在這裡,共話改革開放,喜迎新春佳節。

男:今天,泰安市政協女委員合唱團走進肥城大地,來到桃鄉民眾之間,和我們一起聯歡。

女:伴隨著改革開放的腳步,女委員合唱團已經走過了XX年的歷程

男:XX年來,她們到農村、進礦區,處處撒下了辛勤的汗水;到孤兒院、進盲校,處處留下了她們愛的足跡。

女:新一屆泰安市政協女委員合唱團,在團長、泰安市工商局局長高玲,泰安市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主任范培玉、泰安市老齡辦主任孫愛萍、泰安市建設局副局長英玲的帶領下發揚歷屆女委員合唱團勇於吃苦、樂於奉獻的精神,犧牲了大量的休息時間,自排自練,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演出了4場文藝節目;

合:她們和廣大政協委員一道,常懷愛民之心,長謀富民之策,常為利民之舉,在人民政協這個大舞台上,創造了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業績。

女:今天,泰安市政協與肥城市委、市政府、市政協,組織了這場有著特殊意義的演出。在這裡,我們用文藝演出的形式來謳歌改革開放30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抒發我們對黨對祖國的無比熱愛,用歌舞的形式展現新時代的風采和新生活的美好。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出席今天活動的主要領導:……讓我們為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鼓掌)謝謝!謝謝!

合:各位領導,各位朋友,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暨2024年迎新春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一、男:有一首歌,永遠迴蕩在人民的胸中;

女:這首歌,始終蕩漾著春天的美好鏇律;

男:30年前,一位老人在中國的南海邊指點江山。從此,中國邁開了氣壯山河的新步伐,走進了萬紫千紅的春天。

女:有一首歌,發自我們內心;

女:這首歌,永遠唱給偉大的祖國母親;

男:祝福你,祖國。

女:請欣賞大合唱:《春天的故事》《祝福祖國》。

男:演唱者:泰安市政協女委員合唱團團長高玲及合唱團全體成員。

領唱:徐寧范培玉

藝術指導:丁爽

二、女:桃花,給肥城帶來了美麗,給肥城啟迪了幻想,給人民謀取了幸福,給大地一片歡暢。如今,《肥城看桃花》已成為肥城的市歌,是桃鄉人老幼傳唱的心歌。下面請欣賞由莊媛為我們演唱

三、女:1978年12月召開的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開啟了我國改革開放的歷史進程,神州大地生機勃發,高歌猛進。30年風雲激盪,30年滄海桑田。

男:30年的崢嶸歲月,讓我們更加堅信,只有改革開放才是中華民族的復興之路,只有偉大的中國,才能引領我們從輝煌走向更加燦爛的輝煌。

請聽配樂詩朗誦《獻給您,我的祖國》。

領誦:高玲、范培玉、孫愛萍、英玲、汪迎春、葛星、李群、丁爽、訾燕妮。

作詞:李玉洋

藝術指導:李傳泰

四、男:市政協委員、國家一級演員宋其美曾獲全國綠溪杯演唱大賽一等獎,長期藝術生涯的磨練,她的山東梆子演唱藝術如火純青,唱腔抑揚頓挫、餘音繞樑。但今天她為大家帶來的卻是反串表演,下面請欣賞她為我們演唱的京劇《家住安源》。

五、女:30年的歷程,伴隨著政協委員們不辭勞苦的腳步,共同沐浴那一縷春暉,追隨在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至xx大精神的神韻,我們泰安的經濟發展才有如那一朵朵火紅的玫瑰,綻放得如此絢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