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家長會學生主持詞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一高全體師生向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參加會議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掌聲)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我們今天能有機會坐在一起,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的,那就是為了孩子的學習、為了孩子的進步、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學期過去的三個月里,我們一起努力著,付出著,收穫著,我們共同經歷了幾多欣喜,幾多憂慮,幾多忙碌,幾多感慨。對於今天的家長會,在座的各位一定是滿懷期待的,我們也是期待已久的,讓我們共同把握住這次機會,使學校更加了解你們的需求,也讓你們更加了解學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生活狀況。

可以說,今天是個高興的日子,大家的到來使我校蓬蓽生輝, 讓我們感受到你們對孩子的關心及對學校的信任、理解和支持,正是因為有了你們的理解和支持,我們的各項工作才開展的紅紅火火,在此,我真誠的對你們道一聲:“謝謝” !(掌聲)

下面我介紹一下今天到會的學校領導,**一高校長、黨總支副書記***同志;**一高黨總支書記、副校長***同志、**一高工會主席***同志、**一高副校長***同志,**一高二年級段長***同志,**一高一年級段長***同志。

今天的家長會共分兩個階段:

會議第一階段共有五項議程:

1.校長作報告;2.學生代表發言;3.教師代表講話;4.學生家長代表講話;5、學生宣誓。

會議第二階段由各班班主任組織本班學生及家長到本班教室,由各位家長與班主任、任課教師交流。

首先進行會議的第一階段:

好校長不僅為學校發展描繪宏偉的藍圖,更重要的是奠定學校發展的精神起點。好校長能夠成就好學校,好學校能夠孕育好學生。我們現在的***校長是一個到一個學校帶火一個學校的好校長,名校長。(1992-1998年把原**鎮一中辦成了全市最好、最大的一所國中;XX-XX年把近乎處於絕境只有二三百名學生的成人中專,通過短短的三年時間把學校辦成了有三千多名學生的全國重點中專;XX-XX年又把**二高從“11·25”事件後的低谷帶到了頂峰)

下面請**一高校長、黨總支副書記***同志作報告。

***校長給大家做了精彩、生動的報告,報告講的非常實在、具體,讓孩子成材,是家長、學校最關注的問題,*校長對如何使孩子成材給家長朋友們提出了很好的建議,希望大家認真領會。學校願和家長攜起手來共同托起孩子們的未來!

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不僅學習成績好,從小就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和行為習慣,而且懂禮貌,孝順父母,尊敬師長,學習刻苦,團結同學。

下面請**一高優秀學生代表二(4)班學生**發言!

**同學是一名優秀的學生,她誠實、樸素,勤奮、刻苦構成了她的性格,尊敬老師,感恩家長,團結同學是她的品行。在本學年曆次考試中他都名列級段前茅。他是家長的驕傲,學校的希望,同學的樣板,希望全體同學們都能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做到讓家長放心,老師省心,自己安心。同學們,你們能不能做到—(學生答)。家長老師都相信你們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人們常說:“老師像園丁,用汗水澆灌著祖國的花朵;老師像蠟燭,燃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正是如此,老師為我們花費的心血數不清,寫不盡,說不完……”

下面請**一高教師代表***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