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高中自我鑑定

轉眼間,高三也就剩一個學期了!在這個多事之秋,時間飛快流逝!今天突然想寫下些高中的什麼!

首先,應該從自我說起!或許我不是個有毅力的人!有多少次我說絕網了,可又有多少次我又上網了!似乎沒辦法做到的事情!我不是有網癮!但是還是會去上網!

在這所謂的一中,我度過了我大半個青春!我的青春埋葬於傳說中的學業!

那是一個熱血沸騰的少年,懷著美好的理想踏進了詔安一中的大門。不用說,就是我!

首先是很幸運的走進了實驗班的大門!這那裡,過的不算很滋潤!但是還算有趣!從高一的2班到高二的1班!算是升級了吧!

其實我覺得我這人長得也會帥,就是帥的很不明顯!呵呵!為人這方面,也還可以了,我覺得!有人說我老實,其實我覺得這好像也不是!也有人說我精明,我覺得也沒多少地方能體現出這點!在這兩年半里,認識了好多人,交了好多朋友!我很慶幸,我一直處在一個很優異的環境!這是一個很純潔的天堂,至少我認識的人都是善良的!

而在學習上,老實說,我有時努力的很嚇人,可以別人在玩的時候我還在讀書,可有時有懶惰的嚇人,比如我可以在一個星期內,每天一回家都不讀書,只上網看電影,那樣的結果就是落下一個星期的課程!儘管這是很可怕的,但我還是做了!

或許在很多人眼裡我是個絕對的優等生!因為這可以從我的成績上來證明,從高一到高三上學期的5次期末考,我的成績是高一上學期年段第四,下學期年段第三,高二上學期年段第二,下學期年段第十三,高三上學期年段第五!可以說,這樣也算可以了,在5次重要考試中有4次在年段前5名!就只有年段第一沒考過!但是畢竟我在高一進入高二的選拔考中考了年段第一了!這也算是無憾了!但是沒再考第一是不甘的,我會努力的,爭取在下學期最後一次考試考好,也就是聯考!而在競賽上,我的成績至少比其他人好些!

我只能說,如果我在聯考考不好,我也不會後悔啦!當年,我在國小是時,還是個考試從不會及格的混混。整天跟著一群人到處玩,打架!可以說,我在國小就貌似已經注定一輩子碌碌無為了!後來爸爸帶我去廣東上國小,至少這改變了我的狀況!後來成績有所上升!後來仍舊回到村里讀六年級,再後來就去懷恩讀書了,這又是爸爸的傑作,讓我去讀高價!在那裡,我只是個落後的學生,在年段排名總是在100名左右!還好,在初三經過努力成績上來了。考試了一中!再後來就......

人的一輩子就這么短,如果沒有了奮鬥,那樣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我是個有雄心而且有奮鬥力的人!我是可以戰鬥到最後一刻的人!我對自己從來沒有真正滿足過!因為我知道如果那樣那我就會停滯不前!努力過了,那當我白髮蒼蒼的時候回首往事有的只是美好的回憶而不是後悔!即使失敗了,我也不怕,沒有失敗的人生是殘缺的!有經歷過失敗才會有所收穫!

剛看過一首詩:天下英雄出我輩長劍一指動驚雷蒼穹疾星映鶴羽明鐺雙絕照夜輝渺雲漢擁千山松濤洗憊揚白帆觀滄海潮聲似醉誰將百代功過妙筆來繪負手笑傲領千秋江月一尊還酹共你我此生無悔一尊還酹!

或許我們應該這樣做的!每個人都是要在進步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