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施工員自我鑑定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叫xx-x,於20xx年xx月x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和安排,於xx工程項目部擔任施工員工作,根據公司的規章制度,現申請轉為公司正式員工。

在這兩個月的施工員工作中,我認真學習一個市政施工員應有的職責,團結同事,虛心向同事及領導學習專業知識,認真及時做好領導布置的每一項工作,嚴格按照國家規範和設計要求對現場進行施工管理。施工放樣測量的過程中,務必做到準確,細心,按圖施工,以紮實的技術面對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不斷向前輩們學習,增長自己的實際施工經驗。每天下班前,認真記錄好當天的施工日記。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工地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工地領導和同事不斷給我幫助和指導,促進了我工作的成熟性。配合項目負責人積極地完成各項工作;積極學習新知識、技能,注重自身發展和進步。

在這兩個月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一個和-諧、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有一個積極向上、大氣磅礴的公司和領導是員工前進的動力。公司給了我這樣一個發揮的舞台,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希望自己能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懇請領導予以批准。

申請人 xx-x

20xx年xx月xx日。

XX年5月建設部、勞動部聯合發出《關於建設行業生產操作人員實行職業資格證書制度有關問題的通知》(建人教【XX】73號),通知規定所有建築行業從業人員必須持證上崗,對原《建設職業技能崗位證書》按規定需換髮《職業資格證書》,採取逐步過渡的辦法,過渡期兩年。過渡期間《建設職業技能崗位證書》繼續有效,待持證者升級或轉崗時,按規定進行培訓與鑑定,合格後核發《職業資格證書》。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報考專業

土建施工員、安裝施工員(水暖、電氣)、造價員、安全員、資料員、質量員、材料員、機械員、標準員。

二、報考條件

(1)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學歷,在崗從事相關建築施工現場專業技術管理工作2年以上。

(2)相關專業大學畢業後從事本職工作1年以上。

(3)在建築企業從事相關工作XX年以上,且年齡30歲以上。

三、課程設定

施工員:《建築力學》、《建築材料》、《建築結構》、《建築施工技術》

質量員:《質量事故分析》、《建築施工技術》

材料員:《建築材料》、《建築施工技術》

安全員:《安全生產技術與管理技術》、《建築企業經營管理》

造價員:《工程造價基礎知識》、《工程計量與計價實務》

註:報名學員可根據自己的需要同時選擇報考多個專業。

四、報名材料及費用

報名須交資料一寸免冠藍底照片5張,兩寸 2 張,本人身份證及學歷證複印件各兩份以及學歷證書原件。每個專業收費:1280元(含報名費、書籍費、資料費),全國造價員2100元

五、申報地點:湖南曙光教育培訓學校

學校硬體和師資力量省內一流,學校有2個電腦房,有多媒體教室,確保高通過率。

人民中路467號(曙光集團大門即到)。乘9、101、107、122、131、142、301、805、912路公車在人民路立交橋西(麗人醫院)站下車即到。

聯繫手機:13808481467 聯繫人:匡老師 諮詢qq98625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