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3年自我鑑定

高中生活總結

高中三年的生活,就這樣即將結束了,回首以往的一切仿佛轉瞬間就在眼前,高一的迷茫不定,高二的鬆懈而有奮進。到了高三,我終於覺得擁有確定的目標,該去怎樣面對現實,怎樣去面對人生理想。在這種學習環境中,習慣了這裡的學習氛圍,懂得了該去怎樣做才是最好的與同學的和睦相處,團結合作。是我融入了團隊精神生活。每一天進行簡單而又快樂的生活。三年的回憶中,有喜也有悲,那將成為我的人生的一段美好的回憶。之一切都是為了實現理想而奮鬥著。我已不再是往日裡那個人云亦云,盲目無知的學生。我有了自己的思想和主見,雖然現在的成績不理想,但並不代表將來的一切。總結了生活中的成敗,找出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及缺點,我應該去努力改正,展現出一個全新的自我。在這三年的高中生活中我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培養了良好的審美觀念。懂得了去為構建和-諧校園,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學會了怎樣去感恩別人。我已有積極的態度去鍛鍊身體加強身體素質。懂得勞逸結合,提高學習效率。有計畫的安排每天的日程。擁有了目標而努力奮鬥著。不再偷懶,不再輕易言棄。能夠積極的參加實踐活動。做到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一切從實際出發實事求是。學會了留意觀察社會中的事態變化,懂得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風雨相伴也會有彩虹的微笑。我只有積極的樂觀的去面對,相信再大的風浪也能抵過去,生活中生活中樹立信心,懷有堅強的毅力,才能不輕易失敗。學會總結失敗,視失敗為成功之母。面對一次次的失敗不再氣餒。我相信在今後勇敢的接受各種考驗,保定堅定信念,成功會即將到來!時光像水中的倒影,一晃三年就過去了。昨日那埋怨時間過的太慢的情素似乎還游移在腦際,而今艱苦的社會生活正在向我們走來,驀然回首,感慨頗多。剛邁入高中的時候對一切似乎都充滿新鮮感,於是到處躍躍欲試,結果碰壁較多.不過"吃一塹,長一智",在這個高中生活中我除了努力完成自己的學習目標,也利用各種活動豐富自己的生活,擺脫現在高中生最流行的"鬱悶"日子.

XX年的8月17號,我成為一名高中生 ,帶著些許青澀和幼稚,我踏進了高中的大門。高中的第一課——軍訓,讓我懂得團隊的力量,在那個充滿陽光的夏天,那個充滿記憶的操場上,我學會了與人合作,我懂得了團結的意義。軍訓過後便是忙碌的學習。高中的學習於以前存在很的不同,老師不會再逼著我們去寫作業,也不會給我們布置大量的習題,一切都靠自己。開始的時候難免會有些不習慣,但日子久了,一切都得心應手起來。下學期的時候我們分了文理科,自以為腦瓜靈光就選擇了文。本以為學文,就像別人說的那樣背背就可以了,但當真正接觸後才 發現並非如此。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有方法和技巧的。高二的時候,學業開始加重,通過學業水平測試成為奮鬥的目標。每天開始忙碌在茫茫書海,生活和學習的節奏開始加快,雖然有時會感覺累,但在這其中更多我感到的是充實和滿足。當時間指向XX年6月的時候,聯考來了,但08的戰場還不屬於我們,不過這意味著我的高三要開始了。高三在傳說中是黑色的,其實不然。高三的生活亦是忙碌的,但也是充實快樂的。每天踏著星辰去教室學習,朗朗的讀書聲,成為我們奮鬥的號角曲。 成堆的習題在我們看來不再那么令人討厭,相反,它們是那樣的可愛,他們是我們成功的墊腳石。書山的路有將走過一程,XX年的積累將會出現結果。我的高中生活也接近尾聲。三年的時間讓我成熟了許多,也讓我知道了知識的重要性,讓我學會了更理性的去處理和思考問題,學會關心和體諒他人,為別人著想。高中的生活將是我一筆寶貴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