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施工員自我鑑定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叫xx-x,於20xx年xx月x日進入公司,根據公司的需要和安排,於xx工程項目部擔任施工員工作,根據公司的規章制度,現申請轉為公司正式員工。

在這兩個月的施工員工作中,我認真學習一個市政施工員應有的職責,團結同事,虛心向同事及領導學習專業知識,認真及時做好領導布置的每一項工作,嚴格按照國家規範和設計要求對現場進行施工管理。施工放樣測量的過程中,務必做到準確,細心,按圖施工,以紮實的技術面對工作中遇到的問題。不斷向前輩們學習,增長自己的實際施工經驗。每天下班前,認真記錄好當天的施工日記。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工地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工地領導和同事不斷給我幫助和指導,促進了我工作的成熟性。配合項目負責人積極地完成各項工作;積極學習新知識、技能,注重自身發展和進步。

在這兩個月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到有一個和-諧、共進的團隊是非常重要的,有一個積極向上、大氣磅礴的公司和領導是員工前進的動力。公司給了我這樣一個發揮的舞台,我就要珍惜這次機會,為公司的發展竭盡全力。在此我提出轉正申請,希望自己能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懇請領導予以批准。 申請人 xx-x

20xx年xx月xx日

光陰荏苒、時間飛逝,轉眼間XX年在緊張忙碌中過去了。回首舊年,這一年是緊張的一年,也是充實的一年。展望新歲,在新的一年裡,我將總結經驗、吸取教訓,付出更大的努力,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扎紮實實的工作作風投入到工作中當去……

我所負責標段工程概況,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收尾工程8000平方米。在工程建設中,一是抓工程質量,二是抓工程進度,三是抓安全文明施工。

加強與各職能部門的協調配合,營造良好的工作氛圍建設工程項目運作過程中涉及方方面面,必須搞好協調配合。在施工過程中,統一步調,形成合力,對在項目實施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情況,主動和領導匯報,作到溝通、協調,從而保證了項目建設順利實施。

我在開發區領導xx-x處長和xx局長的領導下,在xx-x的建設中先後經歷了衝出 0、主體磚砼結構砌築澆築完成,內外牆的粉刷以及屋面掛瓦的各個階段。在此工作過程中有成績也有失誤,對於自己取得的成績將繼續保持發揚,對自己工作中存在的失誤,將認真的總結,深刻的反省,儘可能減少工作失誤的發生。

我在每個階段的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積極主動地完成各級領導交給的任務,並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基礎上,不斷學習鑽研,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同時在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加強黨性修養,按時參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學習活動;在作風上艱苦樸素、求真務實為賀村花園建設盡心盡力,努力工作。

建設施工過程是一項十分複雜的生產活動。不但包括組織成千上萬的各種專業建築工人和數量眾多的各類建築機械、設備有條不紊地投入工程施工中,而且還包括組織種類繁多的,數以幾十甚至幾百萬噸計的建築材料、製品和構配件的生產、運輸、儲存和供應工作,組織施工機具的供應、維修和保養工作,以及安排施工現場的生產和生活所需要的各種臨時建築物等工作。這些工作的組織與協調,對於多快好省地進行工程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