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員工自我鑑定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自xx年xx月進入xx單位以來已近一年,在這近一年的工作和學習中,我深深體會到了實踐經驗與理論知識的巨大差異,所謂“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而我卻從“空中樓閣”直接跳到“地面”上成為一個超市工作者,面對的挑戰可想而知。我深深明白自己的斤兩,知道自己只有付出更多的汗水與辛勞,才能做好本職工作,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所幸的是,單位領導們尤其是我的經理給了我足夠的寬容和耐心,加上同事們毫無保留的“授業解惑”,無論是思想上還是工作上我都得到了很大的鍛鍊和提高,取得了長足的發展和巨大的收穫。

工作近一年,接觸了不少人和事,在為自己的成長歡欣鼓舞的同時,我也明白自己尚有許多缺點需要改正。需要改正的就是尚顯浮躁的心態,有時候做事只求速度而忽略了質量,出現了一些數據上或文字上的錯誤;有時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忽略了其他事情與此事的關係,造成前後矛盾或者數據不符,尤其是財務這種邏輯性極強的工種,更需要時刻警醒自己。如果不是同事們及時為我指正,恐怕到現在我也不自知而無法提高自己,因此我經常是帶著一種感恩的心態在工作。希望以後能夠做到順手拈來,不出差錯。當然還有其他一些不足需要我以後加以注意並改正。

超市工作本身就是一項團隊工作,作為其中的一分子,我惟有踏踏實實做事,謙虛低調做人,努力學習行業新知識,向同事們學習經驗技巧,在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下,盡力與其一起努力保證日常工作的運行,保證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同時做到自己負責的工作按要求及時完成,不出差錯。這是我職責之所在,價值之所在。

總而言之,作為一個入職尚不足一年的新人,我會繼續以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努力發揮聰明才智,為單位的發展建設添磚加瓦。 以下的是本人在超市實習時的自我鑑定

八月初我得到了一份超市臨時促銷員的工作,具體的工作就是為該著名品牌所屬的一個營養品品牌做免費市場品嘗試吃活動,讓消費者感覺到這個產品值得他們往買,進步銷售量。萬事開頭難,什麼事都要有嘗試,都要有開始,都要有經過,都要有失敗。在經歷了在超市的工作之後,明白了很多事情看起來簡單,但實際上與我們的想像是有很大的差距的,不但要有細心,還要有策略,謀劃。總之,任何事情都要考慮周全。

實習目的:之所以選擇一個能在超市的工作有兩個原因:

1、能夠接觸更多的人使自己的交際能力能更好一些!面對更多的各種各樣的人,增加自己的閱歷,由於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需要有更多的體驗,更多的經歷。

2、我要看看我能否在忙碌的環境中有能力依靠自己的雙手和大腦維持自己的生存。同時,也想通過親身體驗社會實踐讓自己更進一步了解社會,在實踐中增長見識,鍛鍊自己的才幹,培養自己的韌性,更為重要的是檢驗一下自己所學的東西能否被社會所用,自己的能力能否被社會所承認。想通過社會實踐,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所在。趁著暑假有這樣一個機會,初步體驗治理與被治理,服務與被服務之間的涵義。促銷是企業推廣新產品、進步品牌著名度、樹立企業良好形象加強與顧客聯繫的重要措施。尤其是在超市里各種品牌對手集中競爭的地方,更是檢驗自己品牌實力和影響力的地方,這就要求促銷要做到位要有效果。大多數企業都會花不少的財力、人力、物力在促銷活動上,超市是直接接觸終極顧客的最重要的場所,也是企業短兵相接的戰場第一線。把握如何讓自己的品牌快速有效的深進人心,博得大眾好感並且了解超市促銷治理方法就是我要學習的實習時間:XX年8月 歷時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