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評議總結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根據年度黨員民主評議總結的通知要求,結合本人工作實際情況,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學習情況,有收穫也有不足。思想上在不停地進步,工作上也基本上做到了事事圓滿,現將我這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和學習等方面的情況報如下:

思想上,作為一名中共黨員,我在有很強的信心的同時也有很多的壓力。時刻提醒著我自己,什麼是一個黨員該做的,什麼是不該做的,促進我不斷的進步。首先,我深刻且清楚地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在生活中循序漸進地改善。使我感到自己還有很多路要走還有很多事要學,當然,這都需要自己去不停的努力。作為一名黨員,就應該拿出吃苦耐勞的精神,敢於面對自己的不足,如果連自己的缺點都不敢面對不能克服,還談什麼先鋒模範作用。這一年裡,我積極回響黨支部的各項活動,配合當前的理論前沿,為自己補充新鮮血液。

學習上,加強理論學習仍將是今後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項主要的內容。不斷加強學習,以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質,以適應社會經濟發展的客觀要求。過去的一年裡我堅持學習鄧--理論、深入領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基礎,緊密結合踐行社會主義榮辱觀,我的政治理論素質有所提高。

工作上,堅持服從領導分工,認真做好每一件分內分外的事,工作一直勤勤懇懇、任勞任怨,遵章守紀,具有強烈的工作責任感、敬業精神和職業道德。能夠做到隨叫隨到,從未耽誤過任何一件事情,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