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會計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老師的指導和自己的勤奮努力下,我順利完成了學業。財務會計是一門實務操作性很強的學科,作即將成為一名財務人員,我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嚴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無論是在思想,還是在學習等方面都取得了質的飛躍。

業務知識和能力方面:熱愛本專業並投入了極大的熱情,通過紮實學習《基礎會計學》、 《成本會計》、《財務會計》、《管理會計》等各門課程,我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技能和方法,在此基礎上,結合專業特點及工作實際,加強了會計、計算機套用能力的鍛鍊,能熟練將win98作業系統靈活運用到財務辦公中編輯文檔,制表等,為更好地從事財務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及質量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工作上,我時刻保持一顆熱情的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做事盡心盡責,並能做到最好,事後認真總結。大學期間,平常會參加一些課外活動,例如打打羽毛球,爬山等等。

“逝者如斯夫”大學生活固然是美好,但我的未來並不在這裡。大學只是我學業的一個終點,也是我人生的另一條起跑線,所以我持著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迎接更好的明天。作為一名即將踏入新崗位的畢業生,都會有一個重新學習的過程,在工作的這條起跑線上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