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幹部自我鑑定

時間匆匆而過,大學一學年就接近了尾聲。回顧走過的這一年,有太多的感慨。

在這一年裡,我積極參與了各種政治學習,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我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雖然還未加入中國共產黨,但我時刻以一名共產黨員的行為嚴格要求自己。在年度的評優中獲得了"優秀共青團員"的光榮稱號;在教師技能驗收暨藝術周活動中,榮獲書畫比賽素描習作"一等獎"及"優秀獎";還積極參與了藝術周比賽的後勤工作,以認真,負責地心態對待。

大學時期,在抓好專業課學習的同時,我更注重的是綜合素質的提高。在年度的見習中,我認真觀察了學校老師如何給小朋友們上課,了解到作為一名幼稚園教師必須要有耐心,愛心和負責任等。

這一年,我在班級中擔任了治保委員。對於這份工作,我盡心盡職地為同學們服務,本著對他們負責地態度,積極向他們宣傳有關於安全方面的問題,做好各方面的安全防範措施。我遵守學校,系,班裡的各項規章制度,服從管理,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集體。我對於工作熱情,有積極向上的心態和廣泛的興趣愛好。我有吃苦耐勞,刻苦鑽研,樂於助人的精神。同時,也具備較強的思維能力及動手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改正缺點,不斷努力,不斷進步,虛心學習,積累經驗,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改正缺點,不斷努力,不斷進步,虛心學習,積累經驗,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