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本科生的自我鑑定

我相信,大學一定是我人生最精華的階段之一。摒棄了以前的學習方式,在四年里輕鬆享受大學的生活,所以我能以最自然的心態思考:掌握學習方法,樹立人生觀,以及對未來的思考。

我學習電子商務。一直以來,我從未減少對專業的熱愛。我喜歡電子商務廣闊的領域:從基礎設備的計算機、溝通平台的網際網路,到運作手段的經濟管理學理論。這是一種綜合,一切都是我最感興趣的事物。我只能盡我的能力認真體會。從中,我認識的會更多,視野會更加開闊。以其作為基礎,我還有很多學習的地方。

生活也是學習,在學習中,形成自己的生活態度:是一種平和的心態。做一個真實的人,這是我的人生觀。

我喜歡運動,從爬樓梯到打籃球。

我參加社會實踐,認識了相互學習的夥伴,是一支優秀的團隊。

我算是感情豐富,感情豐富的人容易自我封閉,不善交流;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和完美主義者,樂觀主義偶爾會自負,完美主義喜歡吹毛求疵。

對於未來,我相信,網路經濟有一種趨勢,我希望我是其中的創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