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校的學習自我鑑定

作為一名剛剛加入公務員隊伍的新兵,面對紛繁複雜的新形式和各種各樣的新問題,時常會感覺自己的知識不足,力不從心。初任公務員培訓給了我這個學習的機會。兩周的學習期間,在黨校領導、老師悉心教導下,我不斷的的努力,獲益匪淺。為克服不足,不斷自我完善,也為了今後能更好的學習工作,特自我鑑定如下:

在培訓期間,我認真對待每一門課程,做好筆記,積極消化吸收,並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學以致用。使自己在思想道德、政治覺悟、實踐能力等方面,獲得了長足的進步。通過學習,使自己具有了一定的政策分析能力,也具有了一定的行政能力,能較熟練操作國家公務員的具體實務,更使自身綜合素質有了較大提高。

在新的歷史條件下,特別是在當今迅速變化著的世界形勢前,我們應在深入學習政治理論精髓的同時,進一步掌握行政管理知識,進而把本職工作做得更好。我知道,我還做的很不夠,但我會沿著這個目標自覺學習,努力鑽研。

黨校的學習即將結束,但新的學習才剛剛開始,我決心積極工作,把我的知識、智慧、信念和生命溶於我所熱愛的工商行政管理事業。不負黨校老師的辛勤培育,不負組織的殷切期望,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